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五款真正的高品质蓝牙耳机

谈及音频行业今年最大的变化,莫过于TWS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音频厂商纷纷推出了旗下TWS真无线耳机,价位段更是有百元级的小米耳机,更有像千元级的Airpords耳机,如何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TWS真无线耳机,成为大多数音乐爱好者都关心的问题,今天来为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超高的蓝牙耳机。

一、Nank南卡lite蓝牙耳机

优点:性价比高、音质好、颜值高

使用人群:游戏人群、打电话、随身携带

NANK南卡蓝牙耳机是最近超火的蓝牙耳机,前段时间被各大数码媒体评价为2020年蓝牙耳机“最具性价比首选”的称号,其网红气质和火爆销量得到了再一次的升华和肯定。

配置方面,Nank南卡lite搭载定制13mm大动圈单元以及高通芯片(支持Aptx/AAC协议),两个麦克风阵列波束成形技术,搭配ENC双麦降噪技术,可以做到通话无阻,ipx5级防水,以并且支持开盖秒连。Nank南卡lite在上市的1年前,Nank南卡团队就已经和市面上大品牌的30多款耳机品牌进行音质、延迟测试。游戏延迟问题,Nank南卡蓝牙耳机团队通过180天的攻坚和多次技术迭代,研发出了“NANK南卡游戏模式”,采用双主机+高通芯片+NANK游戏模式,连接手机蓝牙时达到游戏超低延迟,音画完全同步!

另外,这款NANK南卡耳机舒适度和音质之高是在业内有口碑的,还在测试阶段,就已经建立高标准的声学实验室,还聘请加大拿多伦多音乐人William Arnaldo携手20位欧美调音师历时两年,针对不同音乐风格,百万次调校,使其音质高度还原原声,呈现强劲宽广音域,让高音富有动感,低音浑厚有力,媲美千元耳机的效果。

二、三星 SAMSUNG Galaxy Buds+

优点:音质非常好

适用人群:三星手机

音质可以说是响当当,爱科技调音,千元真无线蓝牙耳机音质第一梯队,单次续航强大,满电可以达到11个小时左右,续航比普通真无线蓝牙耳机的2倍还多。同时兼容Android及ios,但是这款耳机对设备兼容性要求却很高,每台手机的音质都会有所差异,最好是搭配三星的手机会更好。

三、华为( HUAWEI)FreeBuds3 主动降噪耳机
优点:主动降噪、自主研发芯片

适用人群:商务人群、华为手机

华为( HUAWEI)FreeBuds3,半入耳式设计,佩戴上还是舒服的,耳机非常的轻便,配置上搭配自主研发芯片,带主动降噪功能,降噪程度15分贝,可以感应你身处的环境自主切换降噪模式、音质在这个价位算中上游水平,华为作为通讯设备厂家他的信号传输要比其他品牌更有优势。

四、漫步者的tws1

优点:非常适合听古典音乐

适用人群:日常使用、通勤、学生党

稳定的蓝牙5.0,CVC语音降噪,续航方面更是在这个价位非常不错的:单次续航8H+24H总续航32H。aptx的音频解码,生物振膜,IPX5的防水等级也很适合防汗,适合于运动跑步的时候使用。就这些性能看起来,集合在一个200元左右的蓝牙耳机,性价比其实是非常的高的。这也是我为什么强烈推荐学生党入手低价位的蓝牙耳机的话,漫步者是最合适的。

5、铁三角 SPORT7TW 真无线蓝牙耳机

优点:虽然是一款运动耳机但是在声学配置上很给力

适用人群:听歌、运动耳机

铁三角品牌经典动圈音效内置主动降噪技术,满足降噪绝大部分环境噪音,外观隐藏是设计,鱼鳍防滑组件,保证佩戴的稳固性和舒适性,但是自身重量还是无法避免会有些许异物感。触控式操作和瞬连技术,五级防水性能,大大提高了这款耳机的出色品质,价格有点小贵,不过作为一款低调高品质的耳机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