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平价蓝牙耳机排行榜、便宜耐用适合学生党的蓝牙耳机

随着消费者对真无线蓝牙耳机需求量的增大,市场也开始变得混乱,观察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不难发现,上至千元,下至几十块的无线蓝牙耳机都有,价格差距真的是非常大,很多网友会认为买贵的一定比便宜的好,那蓝牙耳机哪个品牌最好?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被网友们公认的,最畅销蓝牙耳机排行榜。

TOP1、Nank南卡lite蓝牙耳机

优点:性价比高、音质好、颜值高

官方售价:249

粉嫩的包装让人眼前一亮,南卡Lite在耳机和收纳盒的做工进行了全面升级,看起来非常的精致有内涵。NANK南卡Lite 采用半入耳式设计,重量做到了4g以内非常的娇小,可以轻松塞进耳洞也不会感觉到负担。支持 APTX 、AAC、SBC音频解码。听感很澎湃,三频相对均衡,因为13mm优质复合振膜的加入,使得这款耳机在低频方面可以下潜更深、低频量感与回弹恰到好处,蓝牙主控芯片为高通 QC3020 系处理器,支持蓝牙 5.0,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基本可以做到稳定不断连。操作上支持开盖即连、触控操作等功能。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

TOP2、vivo TWS Earphone

推荐理由:外观精美采用了渐变颜色、多功能语音助手

官方售价:669

vivo TWS Earphone外观很有特色,渐变式的配色很有辨识度,支持aptX/AAC/SBC三种常规的音频解码协议,14mm的发声单元,声音比airpods大了很多滑动调音量,好评。交互很棒。终于不用掏手机或者用手环调节音量了。双击也很棒。非常灵敏不像有些产品有触摸功能倒不如说没有,触摸一点都不灵敏。

TOP3、魅族POP2

推荐理由:触摸操作、耳机小巧方便携带

官方售价:399

魅族POP2 入耳式的无线耳机,体积也是比较的小,但是重量偏重,音质上采用石墨烯振膜,亲测三频很均衡。魅族POP2的充电盒确实控制得很好,拿在手里一点也不显得厚重,目前主流的蓝牙耳机也都开始走简洁便携的路线。充电口是Type-C位于底部,不会破坏其他面的外观。

TOP4、小米 Air2S

推荐理由:外观简约大气、交互性强

官方售价:399

小米蓝牙耳机虽然和高端蓝牙耳机比不上但是在中低端产品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半入耳的设计带有红外感应,摘下耳机播放自动暂停,语音唤醒和无线充电等功能。音频配置上用上了14mm的动圈结构,有一点好处就是相对开阔的声场,低音没有预想的好稍显浑浊

TOP5、漫步者LolliPods

推荐理由:方便携带,外观简洁大气

官方售价:238

这款耳机作为小白入门选择还是比较不错的有半入耳的设计,还有高通3020芯片加成,支持蓝牙5.0和atpX,一时间似乎有了真香的感觉。但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猫腻还是有的,虽然支持atpx但是却不支持AAC,苹果和一部分不支持aptx的安卓也只能用SBC,充电接口是普通安卓的,但是这个价位有高通芯片已经很不错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