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线蓝牙耳机安卓苹果通用吗,推荐几款可以通用的蓝牙耳机

随着这几年手机厂商纷纷取消耳机孔,蓝牙耳机便逐渐成为了日常听歌通话的主流,毕竟无线的束缚,时尚潮流的符号,让大多数年轻人纷纷开始关注并购买。但是面对市面上多种多样、品质不一的蓝牙耳机品牌,到底哪个牌子好?作为评测过市面上大部分主流蓝牙耳机的UP主,我将从过去一年时间里评测过的产品中为大家总结出2020年蓝牙耳机品牌排名,为大家推荐几款亲身评测过的性价比爆款蓝牙耳机。

一、Nank南卡lite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音质好、颜值高

稍微了解耳机行业的朋友,其实不难发现,市面上价格良莠不齐、粗制滥造的耳机数不胜数,为了打破这种高价位低质量的市场局面,新势力耳机品牌南卡,在今年推出了主打性价比的NANK南卡LITE真无线蓝牙耳机,一上线就引起众多用户的追捧和好评,南卡对耳机的打磨,堪称“细节狂魔”,耳机从选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经过30多道工序,80多项品质检测,上百次的优化升级,坚持国际化的品质标准。

这次NANK南卡LITE为了耳机低延迟和高稳定,采用了更高成本的高通蓝牙5.0芯片,摒弃业内大部分厂家选用的FPC天线方案,选用了定制陶瓷天线,进一步提升射频性能,稳定性提高80%,功耗更低,续航更长。

内置13mm大尺寸动圈单元,搭配镀钛三层高分子复合振膜,使得三音更加均衡,低频量感与回弹恰到好处,中高频醇厚清晰,还搭配了双麦克风阵列波束成形技术,加持ENC降噪技术,自动削减环境噪音,做到通话无阻。

除此之外,还有双主机闪连技术,双模蓝牙,单双耳无缝连接、NANK游戏模式,信号传输快,游戏延迟更低、霍尔开关,开盖秒连,不挤压耳道的半入耳设计等十大领先科技,性价极高,被各大科技媒体网站评为“2020最具性价比蓝牙耳机”。

二、OPPO Enco Free

推荐理由:超生态扬声器、外观简洁大气

耳机本体采用了半入耳式设计,但是有趣的是这款耳机还有三种不同的尺寸硅胶耳套可以选,对耳朵比较敏感的简直太友好了。在使用搭载 ColorOS 7.0 或以上系统的 OPPO 手机时支持弹窗快速配对。支持蓝牙双路传输技术,能够有效解决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音画不同步、游戏卡顿、干扰断连等各种问题。

三、小米 Air2S

推荐理由:外观简约大气、交互性强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的定位是一款半入耳式耳机,采用了蓝牙5.0芯片,并且还搭载了智能感应设计,耳机内置了红外光学传感器,还具备开盖即连以及ENC环境降噪技术设计。开盖即连跟小米手机连接后,打开充电盒手机便会自动弹窗提示完成连接,并且还可以实时查看耳机以及充电盒的剩余电量。不过这个功能其他品牌手机是没有的。双核芯片,并且还采用了全新双耳同步传输技术可以做到声画保持同步。

四、vivo TWS Neo

推荐理由:外观精美、高音质传输

充电盒继续使用深蓝色的椭圆形设计,和上一代相差不大,但是渐变稍微变了一下。整体质感观感其实还不错。缺点就是容易弄脏。半入耳的设计戴起来也非常舒适,只要不是过于激烈的运动戴起来基本上也不会掉。芯片支持蓝牙 5.2传输方面处理的也比较好,在一般使用的环境下,vivo TWS Neo 的播放基本都不会出现断连的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