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抖音怎么快速引流
ID829612122 2020-02-24

自从抖音短视频官方宣布用户可以开店之后,不论是谁,都非常关注这个方面的消息内容,抖音的主播们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快速的提升店铺流量,但是提升店铺流量这个话题就不得不说抖音推荐这个功能了,那么大家知道抖音是怎么来推荐视频的呢?怎么要怎么才能够快速的把流量引到店铺上去呢?

1、流量池

  在抖音上面,系统会给每一个用户的作品分配一个流量池,即使你的抖音号没有任何粉丝,但是你发布作品的时候也会随机获得系统分配的流量,但是流量不固定。如果大家发布的作品在这里表现好的话,那么抖音系统将会把你的发布的视频推送给更多的人。

  影响视频的主要因素一般来说是跟视频的点赞数、转发数、完播率以及评论数有关,要是我们把这些数据做的比较好,那我们所有的视频基本上都会更加的容易获得系统的流量加持!

2、叠加推荐

  如果大家想要获得叠加推荐,考核的指标跟流量池是一样的,一般情况下,如果大家在抖音发布的新作品会得到系统分配的10vv左右的播放量,若是是作品的转发量达到了30个,那么系统就会自动的判断这个视频是很受欢迎的,从而会自动对该作品进行加强权重,这样叠加推荐会带给你300vv或者更多的播放量。

  如果你这个作品的转发量达到了300,就会系统就会给你叠加推荐到3000vv,根据这个数据依次类推,所以小伙伴们在发布抖音作品的时候也要多引导用户们在评论区进行留言和评论。

3、热度加权

  如果大家在抖音中被推荐的视频基本上都达到了百万的播放量了,因此这个视频综合数据是很高的,所以经过了大量的用户检验之后,还进行了层层热度加权,视频就能进入抖音推荐了,而热度权重排名一般也是转发量、评论量、点赞量。

  米八八还要说明一点,一个视频的热度维持期一般是一周,周期很短,这就对创造抖音短视频的创作者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维持多而稳定的流量,必须要做到内容的稳定更新,而且还得是爆款视频。

4、心理追求

  最后,大家需要做的就是了解观看我们视频的一些用户心理追求,这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和他们的追求一致,引起共鸣,这样大家的视频观看用户才会非常多,才能上抖音推荐,带火你自己及商品。

  如果大家想要拍一个很火爆的抖音短视频时,米八八告诉大家,小伙伴们最好还是参考下以上这几条平台的机制,才能不断地创造出更多好的爆款视频,才能够持续不断地带来流量,进而达到卖货的要求。如果还有小伙伴想要了解更多抖音相关内容,那就来米八八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