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国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MFIN培养优秀国际化金融人才
gscass_lm 2022-01-04

MFIN项目是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办学的。双方院校汇聚了来自国际一流商学院的师资队伍,通过引进国外优质商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帮助中国学生了解国际金融发展现状、学术前沿及变化趋势, 全面掌握当前国际金融运行中的基本规则和先进技术,实现不出国门获国际顶尖金融学位。
中国高等教育借鉴国外著名高校国际化金融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 建立多层次合作培养机制,推进中国高等教育金融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的改革, 形成独具特色的金融人才培养模式, 建立起中国自己培养优秀国际化金融人才的重要基地。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简称MFIN)于2012年6月正式获得教育部审批,批准书编号:MOE11US1A20131203N。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发至今已有8年,成功举办7期,累计培养毕业生近200人,为国家金融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学生录取后将在美国杜兰大学注册学籍,同时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中注册,毕业后将获得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招生人数:60人;

学制:18个月 ;

学费:总计32.8万元/人,分两次缴纳。第一学年缴纳16.4万元,第二学年缴纳16.4万元。

中国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MFIN项目的课程中西结合,内容掩映,中教课以金融理论挈领开启课程,外教课以实务操作融汇金融知识,前有金融产品理念铺垫,后继以投资组合模拟构建。筑基课程有如《公司金融》,能以微观切入、以基础理论为蓝本,全面温习金融知识;进阶课程有如《金融机构与市场》,层层递进,以金融工具为教学主线,贯穿梳理金融体系;实务课程有如《金融管理案例分析》,汇集业界精英,深入解读金融热点;行业规范有如《金融监管与法律》,为从业者指点迷津,明察疏漏,树立规范,自律律他;辅助课程有如《计量经济学》,缜密推演,精妙建模,为金融分析提供数学工具……

中国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MFIN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引进国外高校研究生学位制度,实现不出国的留学,可以使我们全面利用最新的教学理念,最先进的培养模式,最权威的实用教材,深入了解国际金融业发展现状、学术前沿及变化趋势,全面掌握当前国际金融运行中的基本规则和先进技术,大幅度提高金融人才的国际化视野和综合素质。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金融行业的学子们加入这一项目,并乐意成为您重新出发的加油站,再创辉煌的起跳板。

中国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MFIN培养优秀国际化金融人才
中美名校强强联手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杜兰大学充分代表了中美两国高等金融教育的发展和研究水平,基于对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的共识,两校首次合作举办金融硕士项目,充分彰显金融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
社科院杜兰名师荟萃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经济研究所、财经战略研究院等研究所的专家学者长期从事金融政策的研究和咨询,针对中国金融行业发展的特点及未来趋势设置课程体系,给予学生鲜活的理念、权威的知识和最新的资讯。
不出国门获国际顶尖金融学位
杜兰大学金融和财务专业在美国高等教育体系中名列前茅,弗里曼商学院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开发商业培训项目及研究生项目,在金融和财务研究领域声誉卓越。项目学员毕业可获得全球广泛认可的杜兰大学金融硕士学位。
全面掌握前沿理论与金融工具
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历来注重金融专业人才培养的实际操作与把握市场波动能力的训练,在理论研究和实际操作领域都形成深厚积淀,学员在充分把握前沿理论之余更能领悟金融工具的运用之妙。
全球化的金融界社交平台
遍及全球金融行业的杜兰大学合作伙伴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与金融机构建立的深厚关系共同汇成全球化的金融界社交平台,学员定可在这样的氛围中品味如鱼得水的学习与生活境界。创造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均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学员将成为两校的校友,通过全球校友网络平台,拓展人脉资源,迎来职业发展的新契机。
2022级中国社科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MFIN招生进行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