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打通带货主播合作渠道
dddc 2020-02-14

2019年是充满变化的一年。尤其是对于高度活跃、充分与消费者语境对接的内容产业来说更是如此。从IP剧翻拍、短视频孵化,再到互动剧、微剧模式的兴起,内容平台们几乎是以“月”为单位不断更新着内容产出模式,试图在内容过饱的大环境下不断寻找着观众们的兴奋点。有意思的是,这一过程中,技术逐渐扮演起重要角色,“技术+内容”愈发走向台前,影响与改变内容产业进程。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2019年企业的推广预算近50%转移到了网红直播带货。

火爆的背后,却是众多知名品牌抱怨“卖的越多赔钱越多,播主名利双收的背后我们在放血”,更有业内人士急呼“大家都去做直播带货,这跟以往的价格大战有什么区别,这是对品牌的巨大“伤害”,在摧毁好不容易累积起来的品牌溢价能力,更在透支常年累积的品牌资产。”

直播带火的不仅仅是主播,更成为改变流量入口和刺激供应链改革的背后推手。

历史轮回,当初曾经对父辈积极开展“批评教育”的90后们,如今却自己热衷于直播购物。

其中的逻辑在于,移动互联网的基础设施更方便,智能手机普及,电商购物发达,人们消费升级的需求,成为了直播购物代替电视购物的原因。

现在有米八八平台在平台上网红可以找到对应的商家,商家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网红。米八八让更多的网红达人借助平台把自己的流量转变为现金收益,互利共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