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标签制作软件中如何导入图片

使用过中琅标签制作软件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中琅标签制作软件不仅支持JPG、PNG、TIFF、BMP、GIF格式的位图图片导入,还支持PDF矢量图导入。具体是怎么导入的呢?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下中琅标签打印软件中导入位图矢量图的具体方法。

1.打开中琅标签制作软件,在文档设置中根据实际纸张设置纸张尺寸和标签尺寸。

2.导入位图图片的方法 点击软件左侧的“插入位图图片”按钮,在新建的空白标签上绘制一个位图图片对象,双击绘制的位图图片对象,在图形属性-数据源中点击“+”,在打开的数据对象管理窗口中点击输入框下面的“浏览”按钮,找到电脑上保存的位图图片,选中并点击下面的“打开”按钮,然后点击“添加”即可将该图片导入到软件中。

 

 

3.导入矢量图片的方法 软件中导入矢量图方法和导入位图图片方法类似,只需要在绘制图片对象的时候绘制一个矢量图片对象,然后找到电脑上保存的PDF矢量图片导入即可。

 

 

以上就是中琅标签制作软件中导入位图图片以及PDF矢量图的操作步骤,非常简单,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动手尝试一下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