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抖量云抖音群控系统是如何来辅助抖音呢?

抖量云抖音群控系统是如何来辅助抖音呢?

2020的现在,抖音仍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软件,想必许多人手机里都有安装抖音,特别是在我们不忙时候都会打开抖音软件来观看短视频,有时候还会随时记录下自己的日常并发布到抖音上去,这样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还可以做到释放压力的效果。近期出现了一款抖量云抖音群控系统,其主要是可以协助客户在短视频上实现营销推广而研发出来的一款自动化抖音辅助软件系统,抖量云抖音群控系统是值得客户的认可。

这里,我们的抖量云抖音群控系统是一套云端抖音AI引流系统,无需手机设备,不限抖音账号数量,按照关键词精准采集最新视频、评论信息,多重筛选精准匹配后,批量回评、关注、私信,精准高效引流。抖音活跃账户超过10亿,日均播超1亿次。抖量云抖音群控系统,每一个账号完全独立,有效确保账号安全。批量自动化上传,自动化营销推广,共享网红经济。

抖量云抖音群控系统可以进行大数据的搜索,在抖音上按照关键词进行视频采集和评论,进而筛选意向客户,然后开始进行管理(账号管理、智能养号、达到率汇总、素材管理、话术分析),互动(批量评论、私信,批量关注、点赞),聚合聊天(多账号快速切换,多账号聚合聊天)。


我们主要有四大抖音辅助功能:

一、云端智能AI引流、多账号集中管理

云端连接即可快速访问,无需复杂搭建、无需手机设备流量卡,不限制登录抖音账号数量,且轻松实现多账号集中管理,避免耗时耗力,提高团队效率。

二、多维度采集精准抓取客户

大数据优势,基于所有行业标签,以垂直领域类/同行账号为特征 进行精准搜索,采集视频/评论、筛选目标用户,对意向客户进行 二次回评, 集中聊私信和评论,不漏过每一个潜在客户。

三、多种数据实时采集汇总统计分析

整合操作日志列表,实时监控账号、作品数据变化以及话术成功到达率,便于进行专业的数据分析,可及时优化话术,提高客户意向度,也便于后续更好地复盘分析。

四、素材集中管理操作更加高效、灵活

集文字、背景、头像、昵称、简介、视频素材为一体,一键批量更改资料、发布作品、话术消息和关键词回复消息,使回复更加高效,灵活和个性,降低人力成本,提高转化率。

抖量云抖音群控系统作为一款抖音的辅助工具,只要合理的使用就可以帮助自己打造自己所想要的抖音号,更能引得流量,有了流量接下的转化自然不是问题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