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乐动体育:利浦捐2.5万医用口罩给医护球迷可买红军布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英超至今还未复赛,不过球队纷纷献爱心,之前有热刺将主场球场作为医疗用品存放仓库后,利物浦也决定捐赠2.5万个医疗用口罩给利物浦基金会(LFC Foundation)旗下的基金会,将免费提供给医疗人员使用。


欧洲以及英国等国家疫情严重,英超多位人员确诊,何时能复赛成为一大难题,不过球队们纷纷尽力帮助前线对抗疫情,热刺出借了热刺球场作为医用品仓库,以及协助附近医院做病患转诊分流,作为临时门诊,让大医院能够专心救治确诊病人。利物浦队长韩德森(Jordan Henderson)和20位英超队长成立「Players Together」抗疫慈善基金也发挥最大效能,红军决定捐出赠2.5万个医疗用口罩给旗下的基金会,将分配给当地的医疗机构人员。另外基金会也推出了3款印有利物浦logo的布口罩。


全球球迷都可以上网购买这些布口罩,所有的收益将会给市内的慈善机构,每个人一次限买4片口罩,如果是4入装的则一次限定买两套,并强调这些并非是医疗用口罩,而是可以水洗重复使用的布面口罩,希望可以在口罩荒、又必须要配戴口罩的当下,提供一些必要的口罩。单片售价为5至6英镑、4入装的则售价16英镑或20英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