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ES vs LNG:TES绝对的王者之师,连胜会再次延续吗?
ID831791856 2020-07-03

在短暂的休息后,LPL夏季赛正式开赛!在纷繁的转会消息之后,百家争鸣的LPL会再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夏季赛的四天王会重新洗牌还是一如季中杯?持续关注我们,不但能让你的观赛体验大大增加,更能让你提前预知比赛的走向以及最新的战队强度评价!

TES:绝对的王者之师,连胜会再次延续吗?

【近期战绩】

LGD 0-2 TES

BLG 0-2 TES

TES 2-1 EDG

【TES】

现在的LPL有些呈现出“一超多强”的局面,TES以6胜0负全面领跑,而后的第2-8名战队的排名确实瞬息万变。TES作为目前LP当之无愧的最强者,也是连续两周被ESPN排行榜排在了第一的位置。现在没人会质疑TES的实力,虽然他们的状态略有起伏,但总是有人可以站出来carry。

在上一次对阵EDG时,TES经历了小麻烦,但好在都被他们一一化解,这也是强队“强”之所在。目前TES已经拿下了六连胜,并且颇有全胜结束常规赛的态势。TES的下一场比赛将要对阵MSC决赛时的对手FPX,是相对来说比较困难的对手。如果本场对阵LNG也能顺利赢下,那么七连胜的姿态是足以碾压一切的。

距离TES的上一次比赛已经过了一周时间,下一场对阵FPX的比赛也是一周之后,近期赛程对于他们来说是比较友好的。经过了一周的休息和调整,TES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LNG:“不斩无名之辈”之称还会继续吗

【近期战绩】

OMG 2-0 LNG

LNG 1-2 VG

LNG 0-2 BLG

【LNG】

LNG目前正处于四连败中。他们依旧是将“不斩无名之辈”、“劫富济贫”的称号延续着。目前的战绩是2-5,获胜的两场依旧是战胜FPX和RNG的比赛。而近期处于连败中的VG和BLG,都在对阵LNG时成功终结了自己的连败,拿到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对于LNG来说这却算是“苦果”了。已经惨遭四连败,这次他们的对手是目前LPL的绝对强队——排名榜首,未尝一败。虽然从目前实力和状态上看两队差距较大,但LNG现在似乎有着某种玄学,就像当年的LGD。

与对手TES不同,LNG目前的赛程是很难且相对来说比较紧密的。接下来将要对阵的V5、WE、iG和JDG都可以列入“强队”之列,LNG是会继续惨遭更多连败,还是能从强队身上开启连胜,是我们比较期待的。黑马的出现总是会让比赛更加好看,“以下克上”的胜利也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也可以一起期待一下LNG与TES的碰撞。

TES vs LNG看点盘点

这场看似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很可能会带来更加激烈的碰撞。现在TES的状态并不能算是最佳,LNG也是对一个胜场虎视眈眈。排除“玄学”因素,TES仍然是占据着优势的。赛场的瞬息万变才是最有魅力的地方,也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双方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