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和平精英:吃鸡必修4大神技,学会后,距离战神段位不远了
ID831791856 2020-07-04

在和平精英游戏中,想要升到更高的段位,枪法和意识两向不可少。但是我们也可以通过巧用技巧来取代枪法和意识上的不足,相对更容易取得好名次。

接下来我们分享4个吃鸡神技,掌握后上分更轻松。

1,垂直斜飞

这个方法能帮助大家快速降落目的地,因为比其他特种兵更早一步落地,就能先抢到物资,特别是在物资丰富,玩家数量多的都市,谁先拿到武器,谁就可以话语权。

用左手控制方向盘,斜拉45度,右手控制飞行方向,朝着具体操作,在飞机距离目标点还有七百米时跳伞,跳伞的时候,用力往下拉,右边朝下可以速度下降。首次飞行,直到目的地。

2,几何扔雷

在游戏中经常会用到投掷物,特别是在攻楼,突破的时候,手榴弹,震爆弹等都是不可或缺的先手武器。大部分玩家习惯调整后自身站位再投掷,但这样大咧咧地走动,很容易暴露,“出师未捷身先死”。

所以建议大家用“几何扔雷”,利用墙面反弹的原理,对门后,拐角处的敌人效果最佳,但考验玩家对精准度的把握,需要勤加练习。

3,准心

小伙伴都知道,准心在哪里,子弹就打哪里,所以我们在移动的时候,可以时刻观察准心的位置。就像在攻楼的时候,可以把准心移动到门口或者窗户,这样敌人一出现就能直接发起攻击,不需要再去瞄准。

4,卡位

卡位就是卡视野,能在有掩体的时候看到物体后面的东西,具体操作就是在掩体后方,轻滑手机屏幕,就能看到掩体后面的状况。

对枪的时候,通过卡视野,对面没有物体卡,你就会有很大概率击杀他,不过要注意对面扔手雷,会调整位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