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英雄联盟S11 单体爆发潘森秒杀脆皮C,版本中单王者凤凰神鸟
ID831791856 2020-12-16

10.25版本冰鸟和潘森可谓是获得了拳头设计师的一波加强改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两个英雄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不屈之枪 潘森
世界赛上的潘森辅助非常给力,10.25版本潘森迎来了小重做,移速被砍,新增被动回城就有5层被动,为支援而生。q技能提前释放返还冷却时间变少,w伤害增加,e不能抗塔了,r新增穿甲。

符文
符文优先选择征服者,伤害高并且稳定。潘森腿短手短,韧性能让他更好接近敌人。致命一击不用说收割残血很好用。副系选择药水和饼干,潘森六级前很耗蓝所以足够的续航让他有更多机会进攻敌人。

装备
第1件出星蚀,穿甲攻击全能吸血,以及被动的盾配合e能抗很久。
第2件选黑切,越打越疼的装备。第3件选择血手配合e可以在团战中站得更久。后面可以看情况,选择肉装或者死亡之舞,夜之锋刃。

玩法
主q副e。由于q技能消耗蓝量变少,前期潘森可以更多次的q敌方消耗血量。等打野到的时候稳定控住敌方英雄基本上能带走。由于大招新增了护甲穿透,配合上星蚀的护甲穿透效果伤害更高,一般落地就能秒一个。
潘森属于一个打节奏的英雄,不论是玩上路还是玩中路,要随时注意小地图动向支援队友。再拥有传送或者大招时,可以先回家刷出5层被动,再上团战能拥有更多主动权。

冰晶凤凰 艾维尼亚
冰鸟这次加强直接登顶中单第一。普通攻击的动画加速,补兵更轻松。 q技能弹体速度变快。途经伤害变少,爆炸伤害增加,耗蓝变少。 cd前期长后期短。e技能耗蓝减少,伤害增加。 r技能冷却减少伤害减少。因为冰鸟的爆发手段来源于e,这可谓是一波大加强。

符文
符文方面选择电刑,这是最适合冰鸟的一套符文,前期冰鸟的爆发能力非常强, qea电刑能打敌人1/3到半条命。恶意中伤的冷却时间只有4秒钟增强冰鸟前期的伤害。眼球收集器滚雪球能力很厉害,无情猎手让冰鸟的刷线速度提升一个档次。副系选择气定神闲和致命一击。电刑相比于彗星艾黎的那一套符文,在对线强度上要强不少,并且拥有了气定神闲,也不会存在缺蓝的情况。

装备
出门装选择多兰戒,冰鸟的伤害很高,不用先出女神泪,出多兰戒可以打出优势。
第1件选择兰德里的苦楚,虽然面具的伤害被砍了,但是冰鸟这种aoe很强的英雄出兰德里还是首选,敌人被打的时间越长伤害越高。
第2件出大天使,由于现在女神泪叠起来很轻松,所以等面具出完之后,再出女神泪都不为过。一般这两件装备做出来之后,冰鸟的伤害就非常恐怖了。
第3件可以选择金身保命。后面如果敌人的突击能力太强,也可以选择恶魔之拥增加自身坦度和伤害。

玩法
主e副q。等到4级再点w,由于普通攻击的优化,冰鸟现在补刀更加轻松。现在q技能的飞行速度更快,更好的命中敌方英雄。 q中敌方英雄后ea电刑。这一套爆发伤害非常恐怖,不比现在中路任何一个刺客的伤害低。
中期有了大招之后,还是以刷线为主,由于冰鸟的aoe技能给力,在小龙先锋的抢夺之中,能够占很大的优势。后期刷满三件套之后,在人多的地方给r技能,并保证自身占位,必要时开金身,超短cd和超长距离的e,基本上没有谁能扛得住。

以上这就是10.25版本的版本宠儿攻略了,操作不难,有手就行。快去召唤师峡谷里试一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