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自媒体都需要用到什么工具?这些一定可以帮到你!
易撰 2021-12-02

图片工具1.图片搜搜2.呢图网3.视觉中国4.千图网5.花瓣网,我个人用得最多的就是图片搜搜,直接手机上下载这软件,图片都是没有版权的,不用担心侵权,看到合适的图片,保存到手机相册,再插入文章中。花瓣网也很不错,上身边文友们常用的平台。现在今日头条的电脑端后台有很多免费精美的图片素材库,如果你在头条发文,平台自带的素材库选择,鼠标点击选取确定,更加方便快捷。

修图软件拍了好看的素材,还需要基本的后期修图。不管是文字内容还是视频内容,很多时候都离不开图片制作,好的图片是为文章增色加分的,常用的图片制作软件推荐:1.美图秀秀2.光影魔术手3.ps 4.滤镜大师5.天天P图6.稿定设计修图我个人常用的是美图秀秀,可以一键美颜,可以加字,可以编辑,有模板搞怪搞笑的。如果你想做图片,在创可贴APP上有丰富美观的海报、封面图资源,新人小白都可轻松上手,直接套模板,修改字样二维码即可,平台有那么多半成品的拿来选用制作。其他几个修图平台也是大同小异,看个人喜好。

视频剪辑软件这几年随着视频平台的层出不穷,会拍视频,做视频是自媒体人必备的技能之一,如果拍了很多视频素材,必须要通过剪辑加工,才能有精致完善的呈现,常用剪辑视频工具有:1.快剪辑2.爱剪辑3.会声会影4.PR

热点追踪以及编辑软件,主要是让大家追热点,进行进一步热点的曝光,也可以让自己的账号得到一定的粉丝基础,获取流量,在这里比较推荐的是易撰里面汇集了各大平台的最新热点,随时查看,做追热点的第一人,完成创作后还有文章质量检测的功能,给你提出相关的修改意见,非常便捷!

 

这些都是在自媒体中用的比较多的软件,掌握了你就可以算是对自媒体有很大的了解了,这些也算是比较好上手的,更多还是自己的一种创意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