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快速生成标题呢?这个自媒体工具绝对可以帮到你!

我相信大家在自媒体创作中,肯定会根据自己文中的关键词进行去标题,如果大家把握不住自己的文章标题可以试试这个自媒体工具,非常好用,那就是易撰,最近很热门的一些热点资讯也有,多标题生成功能,比如说“自媒体”“短视频”,这里就可以直接用标题生成工具来进行标题的创作,在编辑器旁边有一个多标题生成工具。这里把“自媒体”“短视频”这两个关键词输入进去,你们就可以看到,会自动生成一些标题,你可以选择自己想要进行修改,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文章来识别标题!

那么什么样的标题是吸引人的标题?

第一点:符合用户需求

大家在选择自媒体领域的时候应该都做过用户需求分析,也就是你这个领域的用户会喜欢看哪些类型的东西,可以通过关注一些大佬的账号,看他们内容的阅读量,来确定你们选题的方向和标题的取法,给自己账号进行一定的参考,这一步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二点:文章要对应标题

很多自媒体人为了追求标题的吸引力,走了偏路,取标题党,这种标题党一般是内容和标题没有太大关联的,建议大家在取标题的时候,一定要结合文章内容,否则就有可能会被平台扣分,当然在取标题的时候,还是要考虑自己账号得受众,要连接共鸣,才会有一定的吸引力!

第三点:标题要表达出观点

你的标题最好是要有自己的观点,形成自己的风格,用统一的模式去取,这样的内容更容易吸引读者二次点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