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公众号怎么做才能涨粉?做好这几点,涨粉不是问题!

1、首先我们知道公众号的定位非常重要,这也是直接决定自己账号能不能涨粉的可能,在做账号之前你要考虑自己要做哪方面的内容,面对的是什么样的人群,你要向他们提供什么内容,你可以为读者解决什么问题,这都是需要提前想好的,如果把公众号比作一艘船的话,定位就是航向,有了方向才能启航。有了定位也可以更好地对文章与内容进行把控,否则东一篇西一篇,读者都看不清楚你到底要讲什么,你的受众也会非常分撒,自然就不会关注你。

2、起一个切合定位,有记忆点的公众号名称这是一个加分项,有记忆点的公众号名称更容易脱颖而出,这是毋庸置疑的。名字普通,可能看十次才能记住你,但一个好记特别的名字,可能第二次就觉得很熟悉了。也不要为了特殊起的特别嘴,净是生僻字那种,大可不必。

3头像、账号介绍的设置账号介绍要好好研究研究,一开始你账号里内容并不多,那么粉丝怎么判断账号值不值得关注呢?就是看你的账号简介与她想要的符合不符合。建议介绍内直接写明你的账号是做什么的,能给大家带来什么。建议不要使用一段「文艺」但令人摸不着头脑的句子,这未必会让用户感受到格调,更多地是让读者感到困惑。

二、公众号排版

创立好自己的公众号后,就要开始写推文啦。直接在微信后台就可以编辑,也可以用编辑器来排版,然后直接复制到后台。

推荐两个常用的编辑器:秀米编辑器,易撰编辑器,易撰是我最近用得比较多的编辑器,可以自动生成文中对应的标题,还会对自己的文章进行检测,多功能编辑器,还是蛮实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