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业什么时候需要用到CRM系统
一个IT小白 2020-03-30

  企业常见的困扰围绕人员、财务、客户、销售、货物、办公等方面,以下对常见困扰进行列举并简要解读,解读信息的提前是有关企业缺乏相关管理平台。“企业为什么需要CRM?”确定的说,并不是所有类型、规模的企业都需要或考虑使用CRM。比如此类业务较少,没有形成一定客户流、业务流储备,没有很大必要。当然也因为廉价的替代品多,比如私下用excel应急(目前很多中小微企业沿用这一法子)。再比如成本相对较高。据我所知,目前市面上的CRM一般为付费产品,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那什么时候需要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知识吧!

  企业需要用到CRM系统的情况:

  1. 没有统一的信息来源。

  将客户和订单信息存储在多个位置,比如电子表格或粘在你电脑上的便条,这会使销售团队处于不利地位。他们缺少每个客户的联系信息、订单和交互的统一视图。

  2.几乎看不见

  你不仅不清楚你的客户是如何与员工建立联系的,你也不清楚你的销售人员在做什么。这使得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并让他们承担责任变得困难。

  3.报告很难分享

  生成报告并分析你的销售团队月度达成超过他们的配额是理想的。但是手工创建报告是很麻烦的,经常导致根本没有跟踪。

  4.你没有移动解决方案

  你的销售代表在外地,与潜在客户会面并发现有价值的信息。但所有这些新数据都存储在手写笔记或个人电脑的文件中。好的会面都是在路上进行的,但是销售团队并不总是传递他们的笔记,重要的细节也会丢失,尤其是当员工离开公司的时候。

  5.转售/追加销售的机会丧失了

  你不会根据潜在客户对公司的价值来定位他们。相反,在购买过程的不同阶段,以及在不同的行业或地区,您都在向客户和潜在客户发送相同类型的报价和消息。

  6.你缺乏快速扩张的计划

  如果你的生意今年从20家增长到200家呢?您对当前流程的可伸缩性有信心吗?如果你知道你将会增长,你是否担心在扩张的同时保持生产力的增长?如果这些都是你或你的团队面临的,不要绝望,这些正是CRM系统能够解决的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