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数字货币新手入门——教你如何识别资金盘

大家好我是苏闻衫,一个正在币圈摸爬滚打,被庄家无情收割,每天努力学习币圈知识提升自我的小韭菜一枚。


注意一下内容纯属干货,想了解区块链数字货币项目的朋友建议收藏以便日后查阅~

【请耐心观看】


注意资金盘、传销套路(头条:区块链苏闻衫)

很多人问我什么是资金盘?

它有以下几个特点:

  1. 暴利!

  2. 躺着就能赚钱!

  3. 投钱,投的越多收益越高!

  4. 拉人头,拉的人越多提成越多!各种引诱你,让你拉人头!

  5. 成天说大话,借势。类似看央视都报道了,某某大咖也在玩,某某平台排名多高多高。

  6. 画大饼。将来怎么怎么样,你就可以大赚特赚!

接下来放几张图,大家引以为戒!!

资金盘、数字货币、区块链、传销

资金盘、传销、数字货币、区块链

资金盘、传销、数字货币、区块链

远离资金盘,远离传销,远离骗局。现在时代在进步,各种骗局也是层出不穷!!!

在这里告诫各位,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利益冲昏了头脑!注意资金安全,投资需谨慎!!

我之前一篇文章里提到,教大家如何辨别山寨币,小交易所。这两个其实也是数字货币流行的套路。再放几张图引以为戒。

资金盘、传销、数字货币、区块链

资金盘、传销、数字货币、区块链

资金盘、传销、数字货币、区块链

资金盘、传销、数字货币、区块链

资金盘、传销、数字货币、区块链

资金盘、传销、数字货币、区块链

总结:

资金盘就是开头的那几点主要的特征,希望大家后面碰到类似的情况可以对比一下;至于现在数字货币的套路就是,山寨币、空气币、传销币,这个和资金盘差不多的套路模式,也是说现在多少多少,以后还会大涨,上了某某主流交易所,背后有什么高大上的技术团队支持,哪位大咖也在玩。小交易所的套路,和我之前的一篇文章提到的一样,无非就是,吸引用户去玩,等资金池差不多了就跑路,另一种就是自己发行山寨币,各种吸引你去玩,自己是庄家,割你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套路年年有,各位用户请擦亮你的眼睛,谨防上当受骗!注意资金安全,谨慎投资!

——————

我是苏闻衫,专注币圈知识科普热门资讯,数字货币量化交易,如果你对数字货币也感兴趣,可以关注我一起交流学习成长461405115

非常感谢你的点赞、收藏、及关注

谢谢观看~~



注:本文为个人观点,文章哪里描述不恰当的地方欢迎评论指出,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