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比特币价格突破9,000美元:这次涨势不可持续的两个关键原因

在一天的交易价格低于9,000美元之后,比特币终于在几分钟前突破了该水平。分析师称,BTC尚未见自周低点8,600美元的大规模反弹,但9,000美元是关键的技术和心理阻力,使得这一水平的回升更为显着。

来自TradingView.com的比特币价格图表。

根据加密货币衍生品追踪器Skew.com的报道,随着这次上涨,自从8,600美元的低点以来,这一直是比特币的缓慢反弹,因此在BitMEX上几乎没有清算头寸。

已经清算了价值约200万美元的BitMEX空头头寸。200万美元听起来似乎很多,但它并不是每天交易额达数十亿美元的市场。

公牛并没有强有力的跟进,因为比特币已经骗了9,000美元,在图表和区块链上留下了这种上涨不可持续的迹象。

原因1:链上前景仍然看跌比特币

根据区块链情报公司IntoTheBlock的说法,比特币的链上和订单簿前景目前“主要看空”。

该公司专有指标中的七分之五(包括买卖双方的不平衡,金钱和大笔交易)目前处于看跌区间,证实了上周开始的下跌趋势。

来自IntoTheBlock的数据

区块链分析公司Glassnode证实了这一点,

“ GNI本周下跌了13点,而BTC不再测试1万美元,如果比特币的链上活动和整体市场健康继续下降,我们可能会看到回归到看跌区域。”

原因2:矿工投降即将到来

除熊市趋势外,还有持续的矿工投降事件,这是由区块奖励减少50%引起的。该公司写道:

由于电费高昂而利润微薄的矿工和较旧的采矿机在减半后被迫关闭机器,导致哈希率降低。

哈希功能区已经清楚地表明了这种下降。哈希功能是一个自定义指标,用于跟踪哈希率的两个移动平均值中的交叉。

周一早上,他们证实了看跌的交叉- 在BTC从2018年熊市结束时从6,000美元跌至3,150美元几周前出现的迹象。散列丝带的看跌交叉也早于比特币价格之前的下跌,暗示这次可能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本人观点仅供参考。

非常感谢你的【点赞+关注】@苏闻衫V461405115

————————

我是苏闻衫,专注比特币量化交易,如果你对比特币也感兴趣欢迎一起交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