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OKEx扩展了对COMP治理令牌的支持,预计DeFi会扩展到#F

流行的加密交易平台OKEx最近宣布了COMP Governance令牌的上市。自2020年6月29日起,基于以太坊的复合算法自动利率协议的本机令牌可用于针对USDT和BTC的现货交易。

除现货交易外,OKEX还推出了COMP的保证金交易和储蓄以及COMPUSDT永久掉期交易,可在其网站和API上找到这些交易。对复合协议的支持是OKEx促进全球采用和使用DeFi应用程序实现金融包容性的又一个步骤。

OKEx首席执行官Jay Hao 承认了这种合作关系的重要性以及Compound在DeFi领域的作用,他说:“ Compound长期以来一直在去中心化金融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但是由于其不断的创新和发展,它现已成为最大的分散化金融领域。 DeFi的开发者,以及该地区发展的光辉榜样。”

他进一步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化合物一起促进DeFi生态系统的发展。我们在OKEx相信,DeFi最终将破坏传统金融,并为每个人提供平等的机会获得金融服务。反过来,这有助于我们在OKEx实现我们对#FinanceAll的愿景。”

Compound是Robert Leshner和Geoff Hayes的创作。它使用户可以通过分散的区块链协议在点对点交易中借出,借入并赚取加密货币的利息。化合物COMP的本机令牌是一种管理令牌,旨在将某些权利授予令牌持有者,这对于协议的有效运行很重要。COMP令牌持有者有权对影响该协议的关键决定进行表决,包括技术升级,合并新的加密资产等。复合协议自2017年以来就已经存在,今天,它已成为最大的DeFi协议之一全球拥有价值超过6亿美元的锁定加密资产。

今年早些时候,OKEx的著名成员包括首席执行官Jay Hao和金融市场总监Lennix Lai宣布了该公司对在各种备受瞩目的活动中创建基于区块链的包容性金融解决方案的兴趣。据他们说,OKEx认为,使用DEFI可以在金融包容性帮助,协助解决“的问题unbankedness ”以高效,成本效益的方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非常愿意与其他实体(包括私人公司,政府机构和银行机构)合作。

OKEx的DeFi提案已得到各国政府和金融部门代表的一致好评,该公司正在不懈努力以实现其为所有人筹资的愿景。该平台认为,化合物是在区块链发行和管理信贷方面可以发挥关键作用的项目之一,这对任何金融生态系统都是重要的方面。随着人人共享的DeFi成为现实,这些系统可以通过提供急需的金融产品来帮助数以百万计的人确保其未来,这些产品目前由于缺乏银行服务而无法使用。

非常感谢你的【点赞+关注】 @苏闻衫V461405115

——————

我是苏闻衫,专注比特币量化交易,如果你对比特币也感兴趣欢迎一起交流iccr.io

推荐阅读:

比特币合约量化交易——CCA合约机器人

CCR自动炒币机器人介绍(界面预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