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惊心动魄
无忧草 2022-12-14

昨天早上醒来后,一看手机,全部是QQ和微信的信息。单位的通知是:学生和老师周一的核酸结果如果没有出来,不给返校。而我们办公室的微信群里,则是大家深夜的聊天。核酸有很多老师到了早上还没有结果。

我因为周一开始感冒,鼻涕眼泪,夺门而逃,不可抑制。也非常担心自己“中奖”。赶快查看核酸结果,谢天谢地,显示阴性,这样就可以保证我能够正常上班。

赶紧转发消息到班级群里,等候家长的联系。结果还不错,没有一个家长和我说孩子核酸异常,这样我们班级孩子就可以全部返校读书啦。

办公室的同事开始发起群语音,面对学校的要求,二年级一共6个班级,有5个班级因为有孩子的核酸结果没有出来,也就是说,早上这五个班级的孩子都不能够返回班级。想来就心惊胆战,学校里没有孩子来读书,怎么办呀!

来到到校,看到只有我所带的孩子在教室里读书,心里如翻江倒海一般不是滋味。第一节课下课后,各班级孩子核酸结果陆陆续续出来,孩子们也返回学校读书。

昨天下午,有四个班级已经停课,20多位老师涉嫌核酸异常,也回家隔离。在校工作的老师要身兼数职,每个人都比原来的工作量超出数倍。

但愿早点渡过这段艰难的岁月吧!

2022年12月14日星期三

 

 

 


推荐文章
评论(15)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