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家居流行丨2020年五大居住趋势
吉美智家 2020-05-26

 

居住趋势一:色彩丰富化

这几年一直盛行各种灰色和莫兰迪,而现在人们更喜欢温暖而丰富的色调,全球最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发布了2020年度流行色——经典蓝,经典蓝是简约中流露出优雅,就像是薄暮时的天空,能让人感到安心、舒适、安稳。

除了经典蓝以外,还有樱花粉、清水蓝、薄荷绿、蜜瓜橙、橄榄绿这些颜色都很受欢迎,深浅颜色搭配,冷暖色之间营造和谐舒适的室内氛围。

趋势二:家居智能化

现在年轻人成为了装修的主力军,他们更喜欢追求高科技的家居体验,越来越多的智能语音交互的家电产品诞生,整个家的电器系统都统一管理,实现互联,一键就可以启动多种智能家电、家具。

居住趋势三:客餐厨一体设计

家庭社交空间的营造越来越受关注,可以尝试把家里的厨房变成社交型厨房,可以将厨房和临近的餐厅、客厅打通,空间动线流畅,让朋友和亲人都能参与到烹饪过程中,大家一起洗菜、备餐,谈论美食烹饪,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居住趋势四:阳台生活化

阳台还在晾衣服吗?那真是极大的浪费,也不太美观,要解决晾衣服的问题,可以选择烘干机,这样阳台上就不用挂满衣服了。摆放洗衣机的地方,定制一个洗衣机柜,把洗衣机嵌入进去,洗衣机柜上方空间,也可以利用来储物,增加收纳空间,好看又实用。

另外,阳台上也可以设计成很多种空间,可以改造为阳台花园、书房或儿童游乐区,这样就相当于把阳台这接近10平方的空间利用起来了,让空间变得更加实用。

居住趋势五:家居收纳整理

很多刚需的房子以中小户型为主,所以在空间利用上更加讲究,做好收纳,可以让家里多出几平方储物空间,就算你家是大户型房子,收纳也是一定要做好的,不然有时候想找点儿东西还要翻箱倒柜。

这些风格真的是太爱了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