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果岁月可回头》:组团离婚?你可知自己犯下什么样的错误
飘雨桐 2020-03-24

01

之前,网友一再提出意见:为什么,现在看到的都是“悬浮剧”?咱们虽然不需要什么事情都接地气。但这电视剧里的男女老少都活在了另外一个星球似的?也谈不上毁三观,只能说完全毁了我们对世界、对社会的起码认知。原来,真正的人情世故是这样的?那我们活了一把年纪,之前都走错了路、说错了话?也罢,在不合理中寻找合理吧。咱们懂得什么叫“求同存异”,存在即合理的嘛。

02

看《如果岁月可回头》,我并不觉得这三个男人非常潇洒。我差点儿以为,他们受不了情感打击都有些精神失常。抱歉,原来没有。但如此过激的反应,又该如何解释呢?尤其靳东饰演的白志勇,表演痕迹严重。我只能理解,“白志勇”这个角色在刻意掩饰失落。他在小心翼翼保护自己,所以表现出来的反差简直让人难以接受。那黄九恒、蓝天愚就更不用说了,为什么离婚?他们知道吗?

离婚原因:老婆受不了

景雅受不了的,那是白志勇对他的冷暴力。所谓的冷暴力,就是婚姻处于放养状态。白志勇对景雅的关心不够,景雅哭诉:“我白天有什么苦恼,晚上睡不着,你问过一次吗?我心里疼,身上疼,你了解过吗?我压抑过,我真的压抑。是你的冷漠,家庭冷暴力,逼得我不想要这个家了。”仿佛是对方在无理取闹,但十年、二十年如一日?夫妻需要互相关怀,彼此关心。白志勇,他活得自私。

黄九恒

离婚原因:替别人养女儿

林响不知道,这个女儿不是黄九恒的。这个说法,值得怀疑吗?有些女人的排卵期并不规律,如果刚和前男友分手、接着又找到了新男友——此时此刻怀孕了,这个时间点还真不容易计算。黄九恒不能接受林响的欺骗,对方有没有存心欺骗?这个值得考虑。除了这个主要原因,林响与黄九恒是否真心爱过?只是为了一个既成事实,离开温暖的家、离开喜欢的人?还能遇到比林响更好的女人?

蓝天愚

离婚原因:被戴绿帽

那个男小三,我也不觉得有多么好。只是上官慧厌倦了婚姻,然后寻求婚外安慰而已。她哭诉:“我已经三十八了,不再年轻了。我恐惧。我不希望让你陪着我去看个电影,还要忍受你的嘟嘟囔囔。我不想让你陪我逛个商场,还得忍受你的冷言冷语。我害怕就这样,就让这种日子,一直过到我头发都白了,等到我抱着孙子。”蓝天愚回到家,除了卫生间就是书房。那老婆呢?家中的一件摆设?

03

我认为:夫妻之间再没有了爱情,那就离婚吧。这才是婚姻的基础,如果爱还在为什么离婚?

而这三个中年男人,只顾着在国内国外吃喝玩乐玩艺术。他们,也没有好好解决婚姻问题啊。

组团离婚,这不可耻也不见得有多么光荣。如果有时间有精力,还是为这段婚姻做些什么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