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知道吗?女人把你当备胎,大多会有这三大表现
飘雨桐 2020-05-26

01

在看《安家》的时候,我始终觉得小健健与朱闪闪是一对的。虽然,朱闪闪后来有个所谓的白马王子。而小健健有着心中的女神,而且这份长情维持了十年。但一个是售楼小王子、一个是橱壁小公主,这两人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组合。不过,小健健直到了最后才发现:真爱是谁。幸好也不算太晚,还能在领证之前及时喊停。虽然对艾米丽有些残忍,但你需要知道:把人家当备胎,谁的错呢?

02

是,小健健一直把艾米丽当女神。可是,艾米丽却没有把小健健当成自己的未来男朋友。我相信,没有谁喜欢当备胎。而小健健那么精明的一个人,为什么根本没有留意艾米丽的心思?他是没有发现,还是不想相信?艾米丽完全没有掩饰自己对小健健的嫌弃,她自己还是另一个高富帅的备胎呢。所以,人还是擦亮眼睛。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打死也不要。小健健,你难道还没有发现?

03

第一个表现:不承认你的身份

有些地下情呢,那是为了保护彼此。有些公司规定,员工之间不可以谈恋爱。这样的隐瞒身份,可以理解。然而,艾米丽在同事面前说小健健:“不是我的男朋友,这是我同学。”是,同学还能送上这么漂亮的红玫瑰。是,同学还要穿得这样郑重其事。小健健一脸尴尬,但还是啃下这只死猫。不承认你的身份,就是在把你当成后备人员。

04

第二个表现:不让你送她回家

艾米丽开始还嫌弃小健健的车,但还是勉强给面子坐了上去。快到艾米丽的小区,就在门口艾米丽让他停车。这是为什么呢?不让你送她回家,原因有二:一,不想让人家看到你送她回去。省得别人误会,毕竟一般关系的男人不会甘心做“柴科夫司机”。二,不想让你过于了解自己。知道自己住在哪里,到时分手还要纠缠不清怎么办?

05

第三个表现:不要你任何东西

在公司门口,小健健送上一束漂亮的红玫瑰。本来呢,艾米丽很是开心。毕竟在同事面前,还是很有脸的。然而,艾米丽下车的时候匆匆忙忙。把那束红玫瑰直接留在副驾驶的位置,根本就不带走。不对啊,女人是很爱花的好吗?此时此刻,那仿佛成为了烫手的山芋。而且,小健健还要给艾米丽其他东西。艾米丽,根本看不上这些东西。

06

好吧,如果这个人不承认你的身份、不让你送她回家、不要你任何东西——简直,在某个时刻不需要你的出现。这样可以确定,她就是把你当成了备胎。你还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吗?当备胎的痛苦,那是不言而喻的。你不愿意转身离开,因为不甘心。你也不想挑破关系,因为怕再没有回头的机会。好吧,这如鱼饮水冷暖自知。希望你做出最正确的选择,而感情也有最好的回报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