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杨幂:拒绝卖惨,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
飘雨桐 2020-07-28

01

一直觉得,杨幂是个情商与智商很高的女人。当然,颜值也非常的高。别看她是童星出身,但也不见得这一路走来都是顺顺利利、稳稳当当的。姑且勿论她的演技如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杨幂的演技时高时低,这么不稳定有些令人费解。但,她的金句还是很有意思的。比如,在《亲爱的,请放松》。杨幂的内心强大可见一斑,她表示:每个人都很辛苦,凭什么要让别人去了解你的辛苦。

02

这不对啊,女人卖惨多常见啊。女人有女人的性别劣势,这是肉眼所见的。所以诉个苦、撒个娇的,也是人之常情。然而,请记住: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墨尔本没有翡翠。并非这个世界不够宽容,人们不够善良。人们未必愿意同情你,但这样的同情很廉价。人们未必没有在怜悯你,但不是以你的方式。如是,还不如你自己咬着牙、硬着头皮该怎样就怎样。迎难而上的姿态,比哭泣示弱来得强吧。

03

杨幂说得很对:谁都会有无能为力的时候,态度很重要。每一个人都很辛苦,你觉得外卖小哥不辛苦吗?摄像大哥举机器举到一半晕倒了,他不辛苦吗?所以,你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乍听之下,好像杨幂这样怼主持人有些不太礼貌。人家就是给你一个吐槽的机会,你就赶紧说自己如何辛苦、如何不被理解。然后,主持人就可以马上表示自己的同情。这样,你们不是都能达到最好目的了?

04

不是的,不是的。每个人都辛苦,只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辛苦。哪怕世界首富,他也有烦恼的时候。你光看到他每天赚多少钱,他的身家到底有几位数。但这都不是平白无故得来的,他付出了多少?你知道嘛。他承担多少风险?你知道嘛。每一分钱赚来都是辛苦的,成年人的世界(尤其是物质的世界)哪有“容易”二字。你只看到别人风光无限的一面,这是不厚道的。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05

杨幂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之前,不知道哪里传来“杨幂脚臭”的八卦。这对女孩子来说,真是无异于身体攻击。杨幂也不争不吵,自己笑着说:“是的,是的。脚臭,脚臭。”别人怎么说,你真的管不了。但事实怎样,自己清楚就好。你很难想象,那个时候的杨幂如果哭哭啼啼地说:“我怎么脚臭呢?真是冤枉,你要相信我。”诸如此类。(文/飘雨桐)那,就一定不是我们认识的杨幂。

06

当面对质疑时,杨幂坦言:“我不能按照别人给我规定好的人生这样走,我要走我自己的人生,为什么要管别人怎么定义你?”杨幂拒绝卖惨,更加拒绝通过这样的形式博取别人的同情与关注。你需要做到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的道路,并且认认真真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你的辛苦,自己知道。但你也明白,所有付出都有价值、都没有白费。这样,你才有底气站出来。你不需要被同情,那个没用!

07

杨幂的人生观被赞上rs,她之所以能够在娱乐圈角逐这么多年——靠的不只是运气呢......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