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孙侨潞因心梗猝死:生命永远定格在25岁,年轻不是健康的资本
飘雨桐 2021-01-04

01

真是抱歉,我没有看过《巴啦啦小魔仙》。看过小朋友在聊过这部电视剧(?)可能年龄问题,所以也不知道当中有什么演员。而孙侨潞因心梗猝死?而且她还这么年轻,这让我有些感慨。谁说,年轻就是身体的资本。生命要结束的时候,可能自己都毫无知觉。而且,孙侨潞在朋友圈发的最后动态表示自己位于杭州的某酒吧。她说“太开心了”!并感慨:新年的第1天,凌晨2点还没有倒下。

02

这让我想到一件往事,那次我在小学同学群看到一条隐晦不明的讯息。大概是小学毕业之后,某同学就跟着父母回到上海。大家没有什么联系,我更是孤陋寡闻的两耳不闻窗外事。大家在小心翼翼地回避这个人,我有些奇怪。于是找一同学私聊,这才知道:他在几年前,因为心肌梗塞倒在自己的工作位置上。他还不到30岁啊,这是男人生命力最旺盛的年龄。他却因为加班劳累,结果提早告别。

03

至于,这个心梗猝死的原因很多。是不是应该喝酒,这个轮不到我来解释说明。光是熬夜这一项,的确也是对身体带来极大的伤害。我最清楚这个,因为时间真的不够。又有本职工作,还有在网写文。这争分夺秒的背后,必须是牺牲大量的休息时间。熬夜也是日常作息,但实际上的身心疲惫——如鱼饮水,冷暖自知。也是在极力调整,但状态不好这是事实。当然,孙侨潞也有自己的理由吧。

04

在某个视频里,孙侨潞告诉大家:熬夜被送进医院,血泪教训。唉,可能是跨年太高兴了?所以......喝酒,这也是孙侨潞自己说的。一年“为什么要花几百万去喝酒”,你说呢?朋友聚会高兴,这个可以理解。但凡事过犹不及,身体也撑不下去的时候。不提不提了,另外就是孙侨潞曾向网友讲述了自己因为抑郁症和狂燥症而进医院的经历。真是可怜,这随便一种病都能将人摧残得死去活来。

05

孙侨潞如此回忆:我是在美国上学的时候得抑郁症,而且我还带有狂躁症。我有抢救过两次,一次是吃,还有一次是割·腕。我已经不记得是因为什么事情,让我情绪崩溃。

还有就为了减肥而疯狂吃药:“为了保持身材艺考,曾吃过50种减肥药,导致了严重的便秘,一个星期都没有大便。”

花季少女,估计也挨不住这样的折磨吧。珍惜生命,不要透支啊。

06

不少朋友,看着《巴啦啦小魔仙》长大的。该剧在2008年首播,魔仙小蓝为了找到遗失的彩石来到人间;被美琪美雪救回了家中。三个女孩产生了深厚的友谊,一起保护魔仙堡。几位小演员不仅在剧中结下了友谊,生活中也一直是好朋友。他们曾经约好,下个十周年还要聚在一起庆祝。饰演美琪的孙侨潞则独自离开。她回去拯救魔仙堡了。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永远定格,定格在25岁的春天。

07

重看孙侨潞的视频,她说过:毕竟人生很长,你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虽然说要及时行乐,毕竟身体是父母给的。还是要谨慎一点好。

再见了孙侨潞,再见了美琪。在那边,带着魔法快乐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