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学生创业第一桶金:化妆品,护肤品,面膜
ID833810941 2020-03-31

       据数据表示,56.8%的大学生,在大学生涯才购买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护肤品+化妆品。高中前只有12.8%购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护肤品+化妆品。白纸是最好刻画的,所以近年来,平价品牌将大学市场视为必争之地。那么大学生想在大学期间在学校内赚到第一桶金,比之外面的商家又有什么优势呢?

1.大学是一个半封闭又天然存在多个交流平台的内圈。是年轻人进入社会这个大染缸前最后的自留地。它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他们天真简单却开始面向多变复杂。他们默默的学习着,同时又不断的在各大社团学生会互交中成长。对品牌商来说,无疑是更容易培养忠实客群的温床。

2.对学生来讲,偶像,风向标,风云人物的带货能力是强大的。品牌商们找网红,找校内风云人物代理,带货,目的也是在此。但是产品经过厂家-一代-二代-物流等环节后。你知道,利润到底还有多少?产品到底好不好?产品本身的成本是多少?


3.发起人要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每个系或者每个院找一个合作伙伴,最好是风向性人物,校内市场调查,同学们生活水平,能接受每月多少钱的护肤品+化妆品花费,校外品牌竞争对手情况等等。定位自己的产品,注册公司申请商标(预计价格3000~5000,预计时间1~3个月),找化妆品OEM代加工厂,按自己的想法,价格定位尽量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没有中间商的情况下,不被坑的情况下,质量绝对比市面大部分产品都优秀),打样试用。(建议找广州艾尔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经理,有此类项目丰富的运作经验,一步到位预计3~5万)

4.划重点,运用好每个风云人物的人脉和校内社交平台,运用好“代理”。

5.大学生们钱不多,基本都是家里给的。买化妆品+护肤品的钱,作为学校风云人物的你,有能力的你,不用赚,只能被外面商家赚了。粉转现实现在所有商家,网红,明星最关注的问题。不要浪费哦。期待你的咨询。合作共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