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淘宝联盟搜不到商品?
齐论 2020-03-26

齐论电商是一家为学员搭建专属讨论组,实现讲师,助理,客服,多对一针对性服务的机构,本着共享共赢的宗旨帮助电商行业从业者成长提供全面、准确、有效的电商知识和人才解决方案。 
要知道现如今网购是非常流行的一种购物方式了,不用跑很远逛很久的街去买东西,主需要一个手机就能够解决以上的烦恼了。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很多的卖家都开网店的原因了,那么开网店必不可少的就是推广了,淘宝联盟搜不到商品是为什么?什么原因?

淘宝联盟搜不到商品是为什么?什么原因?

  那么小伙伴们在加入到了淘宝客推广以后却发现在淘宝联盟中搜索的时候,搜索不到自己的商品了,那么如果出现了这个情况的话,就有可能是以下的几个原因了:

  1.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就是在加入到了淘宝客推广以后呢,设置好佣金比例以后,虽然说是在加入的当天就能够生效,但是由于网络等等的问题,您的商品一般情况下会在第二天就能够在淘宝客的推广中搜索到您的商品了。

  2. 其次就是如果您的在淘宝客推广的时候您的店铺发生了被处罚的情况的话,那么由于在处罚的期间内您的商品是没有办法被搜索的到的。所以您需要重新登录到您的淘宝客后台界面中进行查看,如果您的页面中有提示您处罚中的提示的话,那么您的商品是没有办法被推广的。

  3. 在然后就是您在参与到淘宝客的推广的时候设置商品时,如果您的商品所在的类目不符合推广的要求,只要其中有一项不符合的话,那么您商品也是搜索不到的,所以在推广之前一定要仔细的查看您商品所在的类目的准入的要求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