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淘宝开店怎么上架宝贝?盗别人的宝贝图片后果是什么
齐论 2020-03-27

学电商找齐论,不管你是刚接触电商只要是你对电商有兴趣齐论专业的老师在线指导,给店铺制定专属学习方案补缺补漏,让电商卖家快速成长。
现在淘宝两个字男女老少皆知,可以说淘宝彻底改变了国人的购物方式,也改变了一些商人的经营模式,传统店铺是宝贝展示在店面或者柜台,在淘宝上一切都是虚拟的,那么淘宝开店怎么上架宝贝?
淘宝开店上架宝贝具体步骤:
第一步、首先我们先打开淘宝网的卖家中心。然后点左侧的图片空间。
第二步、在图片空间的右侧有一个上传图标,点击上传商品图,主图尺寸是800*800像素,详情宽是750像素(天猫详情宽790像素)高不限制。
图片被盗如何申诉

第四步、然后这里填写相关商品发布参数,填写好了,点发布即可。
上传宝贝之后就会涉及到一系列问题,比如标题是否涉及敏感词汇,宝贝图片是否涉及盗图等等,所谓盗图指的是盗用别人的图片,未经别人的同意,擅自使用别人的图片。下面,我们来看下哪些情况才算是盗图。
A:未经别人授权,完完全全的把别人图片复制到自己的店铺内使用,包括店铺首页,宝贝详情页面。
有些人甚至连别人的宝贝详情页面所有信息(图片,文字描述,标题等)都统统一并复制到自己店铺中使用。这是属于盗图行为。
B:未经别人授权,用截图方式,把别人的图片截图出来在自己店铺内使用,包括店铺首页,宝贝详情页面。这是属于盗图行为。
若触犯了以上盗图行为;会受到怎么样的处罚?轻则,扣2分;重则,扣48分,并封铺。
有些朋友可能这样想,复制他人图片不行,截图也不行,可能与图片的背景有关,那么,我就把商品单独给抠出来,再自己配背景图,这样不算盗图了吧?大错特错了,抠图也不行,也属于盗图行为,一样要受罚的!所以,不要轻易去试水。
                                                                                               摘自齐论电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