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隐私协议
Qnmgzs 2020-03-25

第一条:我们非常重视用户的隐私。

      当您使用我们的服务时,我们可以收集和使用您的相关信息。通过本隐私政策,我们想向您解释我们在使用我们的服务时如何收集、使用、存储和共享这些信息,以及我们如何为您提供对这些信息的访问、更新、控制和保护。此隐私政策与您使用的在线巨人战争联盟服务密切相关。我希望您能仔细阅读,并在必要时根据本隐私政策的指导做出适当的选择。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使本隐私政策中的相关技术条款简洁明了,并提供链接以供您进一步理解。

      通过使用或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您同意我们将根据本隐私政策收集、使用、存储和共享您的相关信息。如果您对本隐私政策或相关事宜有任何疑问,请通过添加我们的官方客户服务QQ与我们联系。

第二条:我们提供服务时,可以收集、存储和使用与您有关的下列信息。

      如果您不提供相关信息,您可能无法注册为我们的用户或享受我们提供的一些服务,或者您可能无法达到相关服务的预期效果。

第三条:您在注册账户或使用我们的服务时,向我们提供相关的个人信息,如电话号码、电子邮件或银行卡号、游戏ID等;您通过我们的服务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在使用我们的服务时存储的信息。

第四条:其他方在使用我们的服务时提供的关于您的共享信息。

第五条:您使用本服务时,我们可以收集以下信息:

      日志信息是指在您使用我们的服务时,系统可以通过cookies、网络信标或其他方式自动收集的技术信息,包括:设备或软件信息,如您的移动设备、网络浏览器或用于访问我们服务的其他程序提供的配置信息,移动设备使用的IP地址、版本和设备ID;使用我们的服务时搜索或浏览的信息,例如您使用的web搜索词、您访问的社交媒体页面的URL地址,以及使用我们的服务时您浏览或需要提供的其他信息和内容详细信息;有关移动应用程序(应用程序)的信息以及您使用的其他软件,以及有关您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和软件的信息;您通过我们的服务进行通信的信息,例如帐号、通信时间、数据和时间;您通过我们的服务共享的内容中包含的信息(元数据),例如日期,共享拍摄或上传的照片或视频的时间或位置等。位置信息是指当您打开设备位置功能并使用我们的基于位置的服务时收集的有关您位置的信息,包括:当您通过移动设备使用我们的服务时,通过GPS或WiFi收集的您的位置信息位置功能;实时信息,包括您或其他用户提供的您的地理位置,例如您提供的帐户信息,包含您所在地区的信息,您或其他人上传的显示您当前或以前地理位置的共享信息,以及您或其他人共享的照片中包含的地理标记信息;您可以通过关闭位置功能来停止地理位置信息的收集。

第六条:我们在为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收集的信息,可以用于以下目的:为您提供服务;

      当我们提供服务时,它们用于身份验证、客户服务、安全、欺诈监控、存档和备份,以确保我们向您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安全;帮助我们设计新的服务并改进现有的服务;使我们更加了解您如何访问和使用我们的服务,以便对您的个性化需求,如语言设置、位置设置、个性化帮助服务和说明,或对您和其他用户的其他响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