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节水环保成为洗车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大幅上升,对资源的需求急剧增加,同时造成的空气污染也日益严重。

       关于生态环境,党和国家,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受益于节能环保政策的推出,未来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及相关零部件行业将是新的投资增长点,也是未来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

       面对着如此大的市场份额,更值得关注的是关于汽车的庞大的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传统洗车方式浪费水资源,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

       区别于传统洗车使用的化学试剂会对车漆损伤。邦您玺汽车微水洗护平台所使用的清洁去污液,绿色环保健康,对沙粒具有强效的吸附和包裹作用。喷上后,只需2-3秒,能使污渍迅速脱离车漆表面。邦您玺的上光养护液还会在车漆表面留下蜡质保护层,起到保护车漆延缓老化的作用,对车漆、玻璃、橡胶、皮质等部件无任何腐蚀性。

      只用一瓶矿泉水的水量即可清洗整台车,邦您玺汽车微水洗护,节水环保模式,必将成为未来洗车发展新方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