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追求极致,才能在同样的经历中出众 / 第五天 / 纯粹记录
小淑 2020-04-02

今天是学习竖屏图制作的第二天,用MTV自我介绍法则梳理了下自己,发现这段时间的焦虑有点不太合理,同样是一个人,心态不同,界定方式不同,看到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结论不同。

成就日记是很适合我,总是看自己的缺点,才会让自己越来越妄自菲薄,接下来要每天记录自己3-5个成就点,方便客观看待下自己的闪光点。

重点还是要记录今天的主题,因为今天陪娃时间较长,以至于今天的脑图制作没有改成竖屏图,这对我来说,对这个课程来说,都是我作业可以更主动的空间。

当同学的作业一幅幅惊艳到我,当我的排名从遥遥领先又退了2名,当大众认为的成功人士还在变着花地求精进,我内心就泛起波澜,必须补上!

同一批同学当中,很多人有基础,很多人基础比不上我,但每个人都很认真对待课堂。这个课程对于我的价值我是很清楚的,所以我在做到完美复刻后,还要做到个人style的创新。

自我批评是我不能堕落的表现,但不能沦于原始自责风。今日成就来:

1.MTV自我介绍处女作满意,也借机好好地重审了自己;

2.将破解版及时分享给我认为可能需要的朋友,不过下次可以先交流,看对方需要再分享,我的分享之心与及时意识到更好的做法点赞;

3.大方恭祝了老领导并保持默契地接受共同研究模式解读,还能自我成长;

4.和婆婆一起把房子的几个局部更换布局,使得布局与便利性更强,并让婆婆感受到我发自肺腑地赞美与钦慕;

5.陪伴荣先生回顾毕业时光,并为荣先生的早年日记某些点滴给出高度评价。



记录者|小淑

微信号|shuxiang1802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