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博君一肖】无尽夏(五十一)
成为夏末初 2020-07-03

130

王一柏抱着一个套着他哥旧t恤的枕头,睡得正香,一丝不挂,浑身雪白。这么一吼,惊着他了,茫然坐起。

所有人目光齐刷刷聚集到他胯下。

睡狮犹未醒,雄风震九州。

摄像老师默默的把镜头移开了。

其他人低头看了看自己,默默的把目光都移开了。

不知道是谁,还幽幽的叹了一口气。

黄亦淳看得一愣,笑嘻嘻的拍了拍他脑袋,笑着说,“你快点!楼下大巴都要开了!”

话是笑着说的,拍的这一下,不轻。

王一柏还没醒,整个人是懵的,挨了这一下,没啥大反应,倒是站门口的萧战,心一下子就疼了。

揪着那种疼,牙咬得紧紧的。

黄亦淳钻出这屋,猛然被撞了一下,毫无防备,摔了一个人仰马翻,差点砸身后的摄像老师身上。

“哎呀,黄老师!”萧战急匆匆道歉,“不好意思!没撞坏你吧?”

手伸出来,一脸着急,但是眼睛冷冷的。

黄亦淳有点明白了。

格老子的!

萧战背着背包钻进大巴,中间一排靠窗的位置坐下,坐稳了,缓缓吐出了一口气。

这不该是他,这么冲动,这么幼稚,不该是他。

但是一点儿都不后悔。

不管是谁,敢动王一柏,他都会上,没的商量。

最后一分钟,王一柏顶着一个鸡窝头,臭着一张脸,跟全世界欠他几百亿一样,钻进了大巴。

睁着有些肿的眼睛,看了一眼,径直走到他那排,把背包往地上一丢,一屁股坐在他哥身边儿,不动了。

萧战也不动。

他的小敏感又来了。他坐上车以后,不只一个a班的路过他身边,想坐下,看了一眼,往后走。

没人敢坐他隔壁。

好像他身边的位置,必须留给某个人。

这种看破不说破的默契,他不喜欢,又暗暗的,有点儿甜。

大巴缓缓开动,车上的导师是台湾天王,笑着活跃气氛,跟旅行团导游似的,拿着大喇叭吼:“大家开心吗!期待吗!知道我们去做什么吗!”

几个大男孩直着嗓子喊,“吃宵夜!!!”

“背着背包吃什么宵夜啊,你们拿脚趾头想一想!”

“脚趾头想过了,想吃宵夜!”张褚喊的这一声儿。

车上人都乐了,笑得东倒西歪。

开始拉歌,什么歌都吼上两句,萧战笑着跟着唱,王一柏嘟嘟着奶膘,闷头生着气。

你怎么不喊我,我差点儿没赶上车!

你叫我别管你的。

我叫你不管我,你就不管我啦!你怎么那么听话!

哼,王老师,听您的话不好吗?!

那我叫你管我,你怎么不听话呢?

心里一句接一句的怼着,两个人沉默着一言不发。

大巴迅速开出创造营,很快就上了高速,开得很稳,很顺溜。夜色很深,窗外飞快拂过江南的乡野,偶有加油站的白灯闪过。

有点儿恍惚,像一个梦。

不知道去哪儿,不知道迎接他们的将是什么。

心里却没有一点儿怕,因为他在他身旁。

歌声渐渐的低下来,车厢里安静了。已经是凌晨三点了,高速上一辆车都没有。车灯灭了,摇摇晃晃,匀得像一个梦。

不知不觉,王一柏脑袋歪着歪着,靠在了萧战肩膀上。萧战抖抖肩膀,象征性的,也不真想弄醒他。他的头又找了过来,这一回,贴得很舒服,很实在。

唉,真拿你没办法,狗崽崽。

好久没一起睡了,这份体温熨贴着,这个身体依偎着,呼吸相闻,均匀的吐出,说不出的踏实。

他扭过脸儿,冲着车窗,也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准备入睡。

迷迷糊糊的,感觉很熟悉,头碰着头,车晃着车。

梦里擦过一片金黄的油菜花田,大巴行驶在春日乡间,一前一后的两排,两颗头抵着,靠着,熟睡着。

头发交织着头发,梦交织着梦。

就像现在。

车窗上倒映出萧战的睡脸,嘴角似有似无的一抹笑。

他看不见的角度,王一柏的脸上,也挂着笑。

推荐文章
评论(8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