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别墅装修|邂逅轻法式,许你优雅一生!

PEAKING

VILLA DECORATION



🌻





当浪漫、华丽的轻法式结合简约的设计,透漏着一份清新奢华的美态,同时沿袭了法式的传统优雅与贵族气息,住宅变得浪漫、优雅、舒适、自在。






01门厅





随着优雅的石膏线条铺开,古典的优雅气场渗透进门厅空间,素净的白色护墙与宝蓝色落地柜在同一空间交汇,质感的金属点缀,营造出优雅的轻法式之家。








入门后的门厅是客厅与餐厅的分界,宽敞通透的空间能给居住者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02客厅






充满法式浪漫感的客厅,每处细节都透露着精致:晶莹剔透的水晶吊灯、经典简约的法式皮质沙发、娇艳欲滴的花朵、随风摆动的双层白纱,给人带来无尽的遐想~










03餐厨


岩板、木饰面与线条碰撞出丰盈且多维的美感,靠墙设计的落地式餐边柜,以暗木与玻璃为柜门,悄然释放出简奢的质感之美。







餐厅与生活阳台相连,采光非常好,显得十分的明亮。餐厅的设计仍然以白色为主色,精心的加入了玻璃元素、金属元素和石膏线。



04卧室





卧室以白色为主色调,散发着纯净温馨气息,宝蓝色与橘色的嵌入,将空间视觉点亮,护墙上,有序的矩形框线,加入悬浮式吊柜,呈现出典雅的视觉印象。










05儿童房





细腻的线条延展,营造出唯美浪漫的儿童房,木饰面小屋嵌入淡蓝色的衣柜,增加趣味的同时,铺开了一段恬静、温柔的放松时光。







06卫浴





卫浴空间以以精细的线条引导着视觉重心,玻璃隔断在两个区域里形成若隐若现的视觉平衡,塑造出年轻而潮奢的质感。



天安别墅、红星威尼斯、湖畔春秋、金新鼎邦、保利公园九里、新城南都、白金翰宫、翡丽蓝湾、世茂香槟湖、绿地香奈、万科城柏悦湾、常发御龙山、常发豪郡、莱蒙城、得园、中吴雅苑、金新御园、路劲御园、太湖庄园、大名城、吟枫苑、路劲城、新城桃李郡、天目湖国际、溪栖庄园、金地天际、春江天玺、新城公馆荣域、绿都万和城、御河湾、龙湖双珑原著、龙湖香醍漫步、龙湖原山、望湖怡景、雅居乐山湖城、玉兰广场、水木年华、南馨苑、招商花园城、港龙新港城、钱荡月色、聚湖半岛……

欢迎转发

被信任

是一种责任

品清将不辜负这份信任

专注别墅,成就更多人的幸福

- THE END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