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齿轮花键计算与测绘设计 CLHJCAD7.0版-齿轮计算部分

齿轮计算与测绘设计部分

一、齿轮计算与测绘设计(包括圆柱齿轮(含内齿轮)、锥齿轮两部分)

圆柱齿轮计算与测绘设计包括齿轮副计算、精度标准、几何计算、齿轮测绘、齿厚-公法线-跨距互算、齿形绘图、参数输出等模块。已经众多厂家齿轮工程师测试,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和好评,为广大机械工程师节约设计时间和设计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1、圆柱齿轮计算与测绘设计

1.1.圆柱齿轮计算与测绘设计主界面如下。

1.2.点击齿轮副参数计算,例如:

(内齿轮计算时把内齿副中心距及内齿齿数输入负值,其它不变)

1.3.点击OK,出现:

1.4.在上面输入变位系数1,再点击OK,出现:

1.5.点击主菜单,返回到主界面.

1.6.再在主界面点击有效圆及啮合线长...按钮,并在下图点击OK,出现:

1.7.点击返回按钮,返回到主界面.

1.8.再在主界面点击 GB/10095-2001按钮,并在下图点击检验组合,并选择,以求精度:

1.9.出现精度结果:

1.10.其它项目略,不再一一举例.

1.11.分别再在主界面点击齿轮1填表、齿轮2填表按钮,在CAD界面上出现下图左边参数表输出图。

1.12.分别再在主界面点击 绘图 按钮,在CAD界面上出现上图右边齿轮1齿形输出图。齿轮2齿形图也一样点击 绘图 按钮输出,在此略。

2、直齿锥齿轮计算与测绘设计

2.1、直齿锥齿轮计算与测绘设计主界面如下:

2.2、点击OK,进入下一窗口如下:

2.3、点击当量参数按钮,进入下一窗口如下:

2.4、点击退出按钮,进入主菜单,再点击大齿参数填表按钮,可进行大齿参数自动填表,如下图:

公众号:CLHJCAD齿轮花键设计测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