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欧米茄绿海马150米柚木盘质量细节怎么样,会一眼假吗?
刻腕谈表 2020-06-07

绿色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颜色,它是春天的颜色,代表着生命,充满了活力,给人以亲近自然的感觉。绿色虽然是大自然的颜色,但我们在手表中却不常见,因此当一块绿色的欧米茄海马150米来到我们面前,我们更多的是觉得特别个性,对于紧跟正品的VS厂欧米茄来说,却是一次颜色上全新的尝试。VS厂海马进行疯狂的复刻,这款清新又治愈的VS厂欧米茄绿海马150米柚木盘复刻表开启了吸引表友眼光的时刻。

VS厂欧米茄绿海马150米柚木盘的正品参数

手表品牌:欧米茄海马

机芯型号:8900自动机械

表径:41毫米

表壳材质:精钢

表带和表扣:精钢


VS厂欧米茄绿海马150柚木盘质量细节怎么样?

腕表延续了欧米茄海马150米系列的传统,41毫米的尺寸,对于咱国人的手腕可以说完美佩戴,表壳材质316精钢,跟所有vs厂海马150m工艺相同,拉丝打磨抛光工艺都非常细致,看起来非常精美。这样一款春意盎然的绿海马腕表,在春夏交替的季节佩戴,相当的完美。

绿色的表盘,是VS厂全新调配的颜色,经过不断的尝试,颜色非常的接近正品,肉眼几乎难以看出差别。盘面是太阳射线打磨的绿色表盘饰以水平“柚木”纹理,镀铑指针和小时刻度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日历窗口位于6点钟位置,内部日历字体居中工整,没有任何毛刺毛边出现,这款绿海马名称的由来就是因为它绿色的盘面设计。蓝宝石镜面,度蓝膜处理,清澈通透。

侧面拉丝打磨精致,底盖新增波纹设计。旋入式精钢表冠,采用全新的圆锥形设计,更方便佩戴者调试操作。表冠顶端凸雕欧米茄品牌标识,把头侧面的防滑纹路打磨的也是非常的深,确保调时的方便性。

vs厂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天文台腕表搭载vs自产欧米茄8900至臻天文台机芯,保障腕表的精准的走时以及卓越的防磁性能,此款腕表拥有60小时的动力储备。VS厂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天文台这款表搭载的8900机芯,不仅外观一致,包括避震器的位置,甚至调时功能都能达到与原装同步。

表带同样采用精钢材质打造而成,表带做工处理得很细致,精钢折叠式表扣设计,折叠扣上镌刻着欧米茄品牌logo,细节之处精致美观。这次VS厂还推出了橡胶表带,预售期购买钢带款式直接可以赠送胶带加扣子,表扣都是精钢折叠扣,扣子工厂永远没让我们失望过,工艺上几乎对飙原版。

VS厂绿海马150柚木盘会一眼假吗?

VS厂欧米茄海马150米柚木绿色盘面采用正品一比一开模制作,整体来看,做工外观的相似度非常高。外壳的厚度、弧度、打磨方面VS厂均能很好的还原原装细节。表壳采用316L精钢数控一体成型而制,表壳正面采用镜面抛光打磨,光可照人,侧面则采用拉丝打磨,有利于腕表防滑抗刮痕。旋入式精钢表冠,采用全新的圆锥形设计。表冠顶端凸雕欧米茄品牌标识,把头侧面的防滑纹路打磨的也是非常的深,确保调时的方便性。

VS厂欧米茄绿海马150米柚木复刻表,无论是盘面色泽还是表盘LOGO刻度处材质金属打磨等地方,都是和原装一样,立体镶嵌的刻度和LOGO也是还原的非常不错,秒针尾部的绿色涂层长度色泽都能与原版一致。扇形日历窗设计VS厂细节把控得很到位,日历字体也是保持一致,但立体感上原装要更胜一筹。

316L精钢材质的表带,做工处理细致,抛光与拉丝处理相结合工艺,使得整只腕表看上去质感非常棒。蝴蝶表扣,作为最能体现细节的用工之处的一个部件,这一点VS做的很用心,很好的还原了原版。

机芯一直都是VS厂最大的亮点,VS厂8900机芯,整个行业独一无二的,不仅外观上实现正品的高度相似,也实现的同原装一样带有硅游丝的无卡度游丝摆轮和接续排列的双发条盒,双向自动上链系统可缩短上链时间,加长储存动力。拥有镀铑摆轮夹板和自动铊,机芯表面经奢华处理,饰有独特的阿拉伯风格日内瓦波纹。整个机芯外观超级乱真,精准可靠!

总体来说,VS厂在细节方面是下足工夫,背面的表耳上,欧米茄LOGO,手表编码,材质钢材等刻字全部都是一比一复刻的!核心部件的机芯更是下功夫研发,8900一体机芯,外观功能都同步正品,根本上避免了一眼假的可能。当然,VS厂欧米茄绿海马150柚木盘复刻表虽然做的好,我们也要摆正好心态,复刻就是复刻,永远不能冒充正品去忽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