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几何画板
xbqxx 2020-04-08

《几何画板》软件是由美国Key Curriculum Press公司制作并出版的优秀教育软件,1996年该公司授权人民教育出版社在中国发行该软件的中文版。正如其名“21世纪动态几何”,它能够动态地展现出几何对象的位置关系、运行变化规律,是数学与物理教师制作课件的“利剑”!


窗口

由题标栏、菜单栏、工具栏、状态栏、绘图窗口和记录窗口等组成。

工具栏

工具栏依次是选择工具(实现选择,及对象的平移、旋转、缩放功能)、画点工具、画线工具、画圆工具、文本工具和对象信息工具。在选择工具和画线工具按钮上按住鼠标左键停留片刻,会弹出更多的类型工具;选择对象的方法可以选择点按、按Shift点按或拖动等方式选中对象。

关系

几何画板中对象之间的关系如同生活中父母与子女关系。如果改变“父母”的位置或大小,为了保持与父母的几何关系,作为“子女”对象也随之变化。例如,我们先作出两个点,再作线段,那么作出的线段就是那两个点的“子女”。又如,先作一个几何对象,再基于这个对象用某种几何关系(平行、垂直等)或变换(旋转、平移等)作出另一个对象,那么后面作出的几何图形就是前面的“子女”


这里附上下载链接(已用base64加密)

aHR0cHM6Ly93d3cubGFuem91cy5jb20vaWIydjdqYQ==

请点击 这里 来解base64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