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简美风格,生活就该是这样幸福的样子!

     “ 在温暖的房子里,过有温度的生活 ”。美式的返璞归真是人文与自然的相得益彰,以自然之眼观景,以自然之景入镜。美式简约装修风格以实用性为主,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等简化到最少的程度。别墅整装装修,别墅木作装修,别墅家居装修,让粗狂自然与悠闲结合在一起,打造一个简单干净的空间,给人以惬意,舒适的生活享受。

      精致的空间,没有过多复杂的布局,以暖白与墨绿为基调,地面通铺一袭自然的原木色拼地板,给人以自然,质朴的感觉。质地厚重,体型宽大的家具,保留了原有的流畅弧度和线条,展现出自然粗犷的生活氛围。大大的落地窗引入自然光线,散发出一种清新优雅的气息,浅色窗帘,不拒日光炙烈、亦不拒月光倾城,诠释着简美风格的自然灵魂。

      开阔的空间设计,使视觉得到延伸。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层次美感,构筑了简约而优雅的空间气质。极富美式风格的餐椅设计,成为空间的亮点,利落的线条和清爽的色彩,搭配得当,似乎能够从中品味到来自大自然的慵懒和自由,简洁而又明快的氛围让人沉浸其中,静静享受生活的滋味。墙面的花草装饰和餐桌的植物摆饰,则赋予设计更多的自然属性。

      清爽明快的整体布局让人更加舒畅。空间设计、色彩处理以及家居布置等,通过对色彩的把控,各种元素的拼接,几何线条的设计形式,描绘出空间中的浪漫元素,突出了简约又大气的风格。整木定制,原木定制,全屋整装,全屋家具,全屋家装定制,体现了主人追求自在、随意的生活方式,和对家舒适格调的温馨情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