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装修时,木地板要怎样选才合适?

      其实在现在很多新房子的装修过程中,都比较中意选择木地板。它因其自身独有的纹理和质感,以及调节室内湿度的功能,和天然的木材抗菌的效果,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木地板,不再是单调、规律、冰冷,而是轻松、自然、和一个感性的怀抱。全屋定制,全屋整装,全屋家具,全屋家居,与纷繁世界中,我们褪去焦虑,席地而坐,静静享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木地板是指用木材制成的地板,市场主要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地板:保留了树的自然花纹,质感佳,冬暖夏凉,但价格与维护成本较高;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不同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保留了木地板的舒适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它的耐用力,相对来说性价比更高;强化木地板:耐磨抗污,不易开裂变形,价格较为低廉,但脚感相对较差。

      真正的美丽,源于真实和自然。地板的选择不仅要看材质,色彩也得充分考虑,看其是否能够与室内空间、周围的环境保持和谐搭配,提升居室的颜值。木,不再只是作为一种材质而存在,而是一种充满生命力的媒介。深深浅浅的色彩变化,轻盈灵动,层次感跃然眼前。越真实自然,越历久弥新;越陈旧朴素,越返璞归真。

      全屋家居定制,全屋家装,全屋家装定制木地板的保养方法:保持地板的干燥、清洁,日常使用吸尘器除尘,用拧干的纯棉布清水擦拭,再用半干拖把擦干,不宜用碱水,肥皂水等腐蚀性液体擦洗;尽量减少太阳直晒,以免提前干裂和老化;2-3个月保养一次,将精油/木地板乳霜涂在棉布上,以打磨的手势进行擦拭,直到木地板光滑为止。(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