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10㎡轻奢美式风格装修,灰蓝色让整体家居颜值提升不止一倍!

灰蓝色总给人以一种无垠的包容之感,又带有着一丝柔和。本案是一套实木整装,整体定制110㎡灰蓝色轻奢美式风格案例,细腻温润的色泽在低灰度与饱和度的色觉晕染下,呈现着优雅脱俗的超凡气质。

 

客厅空间简约大方,灰蓝色背景墙调性低奢细节丰盈,搭配深蓝布艺沙发及浅灰单人椅,演绎出一种“低调的奢华”,令空间质感更为饱满。电视直接挂在背景墙上,下面设计了落地式实木电视柜,看起来更加的精致简约。

 

客厅的设计延伸至餐厅,两个空间的联系更为紧密。餐桌选择了常见的木材,看起来非常干净还好打理,搭配上丝绒的座椅,简约又大方。橱柜选择了灰蓝色搭配温润的原木色,呈现出精致优雅又清爽自然的效果,L型布局满足了收纳与展示的基本需求。

 

空间运用多种深浅不同的色系,将静谧舒适的尺度拿捏的刚好。房间除主光源外还设计嵌入式的筒灯+金属壁灯,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择光源氛围,细节处凸显舒适生活。别墅美式整装,实木欧式家装卧室里的落地窗设计,让整个空间视觉感增大。(图文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