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碟中谍7》将于今年9月恢复拍摄,在多国的拍摄计划有望继续实施
打口旧CD 2020-06-04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7》早在今年2月底就停止拍摄,因为当时意大利的新冠疫情爆发且使意大利成为受到新冠疫情严重影响的国家之一。因此自今年2月底以来,《碟中谍7》就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同时《碟中谍7》也是第一批因为疫情而停拍的影视项目之一。目前虽然有一些国家已经开始取消了疫情期间颁布的限制政策,但是也很少有人正式表示打算尽快复工。

  由于《碟中谍7》的停拍,派拉蒙影业不得不将影片的上映日期从2021年7月推迟到2021年11月,因此《碟中谍8》的上映日期也相应延后。《碟中谍7》与《碟中谍8》两部电影是一个故事的两个部分,而《碟中谍8》本来计划在《碟中谍7》的制作工作完成后立刻开始。《碟中谍7》的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与拍摄团队希望能到一切太平时再继续开始进行拍摄工作。

      目前《碟中谍7》导演及剧组希望可以在9月复工继续拍摄,第一助理导演Tommy Gormley向BBC表示,“我们希望能在9月恢复拍摄,我们在威尼斯的拍摄只进行了几天,然后就遇到的疫情爆发,于是我们只好中止拍摄,那个时候我们才刚才威尼斯拍摄了四五天的时间。” Gormley补充说,他们仍然希望能够在所有计划拍摄的国家进行拍摄,这表明《碟中谍7》可能不会取消在意大利的拍摄计划。在制作时间方面,Gormley估计《碟中谍7》的拍摄制作周期将从2020年9月持续至2021年4、5月间。

     此外,主演西蒙·佩格也向Variety透露称,他们 “将从户外的戏份开始拍摄,因为这是一种相当可行的办法,而且很明显能够起到一些预防的作用。”毕竟在疫情期间,室外的拍摄工作相对来说会比在室内更加安全一些。

      《碟中谍7》拍摄制作上的延迟还对电影产生了一些除档期外的其他影响。原定出演的尼古拉斯·霍尔特因档期冲突被迫退出,由埃塞·莫拉莱斯接替他出演了本片中的反派角色。目前来看,《碟中谍7》基本已经度过了拍摄制作过程中的最大障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