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门头沟牙齿矫正中心带您了解隐形矫正

门头沟优贝口腔:

  如果人们现在需要矫正牙齿,不仅仅是有传统的牙齿矫正技术,还有牙齿隐形矫正器。那么,相比于传统的牙齿矫正技术,牙齿隐形矫正器优势有哪些呢?

摒弃传统金属矫正器,有效地矫正牙齿,避免造成口腔磨损不适。“隐形牙套”是由透明的医学塑料所制成,配戴隐形矫正器与传统矫正器相比,具有以下优点:
       1、减少覆诊,节省时间:透明牙套矫正时间与传统疗程所需的疗程时间相若,但由于不用替您调校传统矫正器,回诊所需时间相对较短。回诊次数也较少,因您可每两星期自行更换一副新的“隐形牙套”,解省不少时间。
       2、清洁容易,方便卫生:当取下隐形牙套后便可如常进食,完全没有饮食上的限制。在保持卫生方面,不像传统矫正器般易藏食物残渣及牙垢,疗程期间仍然可如常彻底地清洁牙齿及使用牙线。
       3、美观:几乎完全隐形,解决了很多患者对牙齿矫正时的美观顾虑。
       4、个性化的设计,满意的矫治效果,自信的微笑。
       5、舒适:由于不使用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极大地减少了牙齿矫正过程的痛苦。

       综上所述,牙齿隐形矫正器优势是很明显的,特别适合成年人,这样在牙齿矫正的过程中,就能够避免传统矫正带来的麻烦,对自己的面部美观也不会造成影响,也能缩短矫正时间。

  更多口腔小知识尽在门头沟优贝口腔:https://blog.sina.com.cn/u/6405031348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