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板应该怎么体恤员工?俱百家这样说
wyr19921205 2020-05-22

一般来说,好的公司老板一定是很体恤员工的,所以往往也都会体现在为员工选购办公家具上面。因为很多老板都明白,好的休闲办公家具会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公司的爱意,还能让员工工作起来不易感到劳累,对工作也会时刻保持热情和积极的心态,道理老板们都知道,可是如何才能正确的选购办公家具呢?下面就请俱百家来为各位老板带来几个选购技巧吧!


首先要考虑到不同岗位的办公人员的工作性质,如果是需要在办公桌上创作,或是多个任务、多台电脑同时进行的,就需要为其选择一张桌面宽阔、有线路收纳功能的办公桌,这样员工在创作的时候,才不会感到拥挤。

在对办公家具颜色的选择上,老板们要考虑的是,白色的虽然美观,但十分容易发黄,而黑色的又容易变成灰色,因此,在不能保证每天都清洁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木纹理、也就是土黄色的办公家具,这种颜色的办公家具有仿树木的纹理设计,可以让人有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又不会掉色,影响美观。

遇到办公家具的封边不平整,这说明里面的材料湿度很高,这种千万不要买,因为没几天那个封边就会掉,直角的设计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毕竟是办工场合,人数较多,因此,老板们在办公家具的选择上尽量选那种圆角的设计。


总之,老板在为员工选办公家具时,一定要站在员工的角度去选择购买,毕竟使用者是他们,而且不合适、不合格的办公家具还会引起员工的健康问题,例如设计不合理的办公家具会让长时间伏案工作的员工感到腰酸背痛、颈肩不适,严重的还会出现头晕等情况。

材质不合格的办公家具会产生大量的甲醛,员工长期使用这种甲醛超标的劣质办公家具,身体迟早会出问题,员工身体健康是高质量、高效率工作的前提保证,因此,俱百家认为,老板在为员工选择办公家具时,一定不能贪图便宜,提前多掌握一些选办公家具的知识和技巧,多为员工的健康考虑,也是为自己的公司考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