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手网上创业,你知道要避免一些什么误区吗

很多新手在互联网上为什么赚不到钱呢?究其原因,很多互联网新手,思想都存在一些误区。这些新手对网络不了解,以为网络非常简单的就可以赚钱.



先问大家一些问题:

  在过去的一年,也就是2019年,你对自己的收入和生活现状满意吗?

  你还在为买不起房子,女朋友苦苦等待而迟迟结不了婚而一筹莫展是不是?

  又或者你已经成家,看别人买房买车,而你还在为下一个月的房租而张罗,抑或来到超市,看了又看才最终给孩子买下了一罐普通的奶粉是不是?

  在外面苦苦打工了这么多年,老板说加班就加班,加班费一分没有不说,工资有时还不能及时发放是不是?

  终于你了解到网上可以创业赚钱,于是就整天泡在电脑前,在网上查找各种赚钱信息和免费教程,慢慢的由于辐射的作用,你有了偏头疼的毛病,颈椎和腰椎也渐渐不舒服起来是不是?

时间一天天过去,你看到别人又有收入了,而你却一无所获,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是不是?

  家里亲人的不理解,外面朋友或者同事那奇怪的眼光,都给你增加了很多精神压力是不是?

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网上创业赚不到钱?

网络理想化的一些误区:

  随便开家网店就能赚钱

  只要随便有个网站就可以赚钱.

  不用学习,不用努力,网络上遍地都是黄金.

  这是刚刚接触网络的朋友,会常遇见的一些问题.能接触一段时间网络的朋友。可能又存在另外一些误区:

  网上创业就是打码和挂机、

  一天工作十个小时却赚不到电费。

甚至最后认为,网络创业是骗人的,根本赚不到钱。

  是这样吗?

其是因为,你根本没有掌握核心,进入思维上的误区。还有很多朋友由于没有互联网经验,遇到了一些网络上的骗子,最后对于网上创业失去了信心。

被互联网上大量的资讯冲昏了头脑。

  单打独斗,严重缺乏资讯。思路得不到提升,网络技术得不到提升。

  没有一个好的导师指路,自己摸索走了很多弯路。很多东西看上去就是简单的,其实内部有很多技巧。

 三分钟的激情,执行力差!

  总是空想着自己一夜暴富!

这都是新手在网上创业的思想误区,大家可以自行对号入座。

其实只要你想做,就没有做不到。有了想法才会去行动。明明你很想成功,但是你做的每件事都对成功没有帮助。如果你想做成一件事儿,你就会想1000个理由,去把这件事情做成。

如果你不想做,你就会找一万个借口,去否认。

事在人为,只要你想做就一定能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