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朗生装饰定制板·石纹系列—山水墨意,青石显诗
朗生集团 2022-05-25

寻忆。

在烟波轻渺间,在青雾朦朦里

总有模糊的片段在记忆里,在清晨半梦半醒间

徘徊萦绕,萦绕徘徊

泛着烟灰色的墙壁,湿漉着水汽的黛瓦



 朗    生    新    品  

——石纹系列



——巴西石英蓝系列  S2027-1


黑白浅灰,水墨的色彩成了花色的主调。在纹理勾勒转折中,清俊雅致,把天然石材玲珑剔透的表面质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巴西石英蓝系列  S2027-2

        花色表面渐透又带分割的纹理,浅淡的灰泛着青黄,如同在烟雨中等待千年的青石板,在温润中透着守候的,运用于新中式风格空间,使空间更有文人清雅的墨意。


 朗生巴西石英蓝系列,主推四色,颜色及纹理,由浅至深,有浅色的空灵,有靛蓝的优雅,适用更多空间风格。


       其中S2027-1/2/5三个颜色表面使用钢琴漆/钛晶面作为表面处理,完美的还原石材的光泽以及触感。


       而深色的S2027-4则采用了石纹钢板面层的表面处理,最后的成品板材表面带着细微粗砾的触感,更显品质。


       针对不同的花色,选择不同的处理方式,只为呈现花色最完美的效果,更好的适用更多空间。朗生,始终秉承着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只为更多个性空间提供效果更好的产品。


【朗生 助力美好商业空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