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朗生空间定制 | 湖南舌尖上的老味道:老区湘菜馆
朗生集团 2022-05-27

    湘菜,又叫湖南菜,是中国历史闻名悠久的八大菜系之一。湘菜制作精细,用料讲究,使用的也比较广泛,品种繁多;色泽上注重油浓诱人,增加食欲感;口味上注重香辣香鲜;做法上以炒、炖、煮、腊为主。


    哪座城市都少不了湘菜的身影,不局限于存在街头烟火气里,在现代食客的眼中,餐厅空间本身,往往也是一种艺术价值。而这家位于陕西西安的湘菜餐厅,名字叫老区湘菜馆,那么它和其他湘菜馆有什么不同呢?


1

视觉先导


    本案空间的色彩主打暖色,采用朗生纳什橡木花色饰面诠释简约雅致,桌椅材质与墙面均使用这款花色,达到同花色效果,清晰的纹理营造出灵动氛围的同时,也增强了空间的延展性,木质的复古气息从视觉上放大了空间感。

圆形白色镂空吊灯为享受美食增添艺术气息,颇具现代时尚感,与餐桌设计相互照应,加强餐厅空间标识性,半弧形配色湖青彩明的座椅形成强烈的对比,将人与物互动的就餐氛围营造出不一样的仪式感。


2

 以雅为度


  墙面不同于常规白色,选择用朗生纳什橡木花色饰面作为隔断分开,组合朗生水泥纹花色饰面让墙面不显的单调乏味,泥灰保持着微妙的色彩平衡,自然而不着痕迹地勾画出个性风格,适用于个性化商业空间,增加用餐视觉吸引力,也多了一些层次的变化。

    包厢经过设计师重新梳理规划后的餐厅空间,呈现出现代、时尚的气息,扑面来而的温度感让空间变得灵动与感性。为了契合主题,在辅助色上使用了经典的水泥灰,地板材质上则选用朗生水泥纹3号饰面,精细的细节和特质,配有皮革椅,装饰的藤制天花顶,营造出私密的氛围。

    多年来,朗生深研商业空间的构建特性,基于商业空间对装饰板及相关产品的个性化需求,持续创新,积累了强大的地板、墙板、门及商业家具等产品的柔性定制与应用服务能力。

    2019年朗生集团围绕商业空间整装产业已建立起[朗生整装材料定制/朗力整装部品集成/力作快建整装交付]三大业务版块,完成从饰面板材料定制、部品集成定制、装配式快装交付的整装全产业链布局。


【朗生 助力美好商业空间】



项目名称 | 老区湘菜馆

项目类别 | 餐饮空间 

项目地址 | 陕西·西安

设计面积 | 800㎡

空间设计 | 凯基鼎世设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