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朗生墙板商业空间案例 | 臻美酒楼
朗生集团 2022-09-14

    

藏匿在湖南省株洲神农城北栋一隅。巨大的玻璃落地窗透着梦幻的灯光,让人总有想要停下脚步的冲动。

推门而入,简欧中带着中式元素,让人眼前一亮。设计师以“华而不奢、拙而不简”的设计手法,将高贵典雅的格调引入生活,希望给人带来舒适与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酒楼有散台、包厢、宴会厅,适合不同人数或者用餐性质的朋友。

透过银杏树往里能看到墙面应用朗生文化白砖、布纹3号花色拼接,布纹的细腻整洁与砖纹的粗犷自然相互融合,给人舒适优雅优雅之感。

墙面使用——布纹系列

6158-3    布纹3号

仔细观去,又被精巧的细节所打动,绿意尽染的植物,透彻玲珑的吊灯,转角处的涓涓流水…取山水之意境带来诗意悠然。

包厢的走廊设计师采用传统的造景手法,结合许多当地特色元素布置,选用朗生里加橡木门板,门作为包厢里外的连接纽带,棕木色为空间带来一丝丝沉稳与古典。

门使用——木纹系列

280-3    里加橡木

包厢相比于其他空间设计则更显朴素淡雅,地板选用朗生凯恩胡桃木花色,彰显高贵及精致的品质。和谐的搭配颜色,创造舒适温馨的光影,使顾客一进包间就能融入到酒楼整体的环境氛围中去,有种宾至如归的熟悉感。

地面使用——木纹系列

562-2    凯恩胡桃木

宴会厅需要容纳最多的人,所以在设计时更多考虑到动线布局,干净跳脱的色彩,赶走空间的沉闷感,让整个空间显得优雅舒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