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甲骨文OEG的共识展现
0X联盟-阿龍 2020-05-27

甲骨文混沌的诞生 


混沌基本概念              混沌是一种看似随机的运动,其本质是确定性非线性系统对初始条件的高灵敏度。系统在一个有限的区域内运行,轨迹永远不会重复。混沌的发现可以追溯到1903年法国科学家庞加莱报道的三体问题的复杂性。实际上,PoCaré和Lyapunov奠定了现代动力学系统的理论基础。20世纪中叶,美国科学家洛伦兹在对气候的研究中发现,系统对初值变化极其敏感,即系统中存在“蝴蝶效应”,并明确指出对初值变化极其敏感是混沌的基本特征,并提出了著名的Lorenz混沌系统,标志着混沌研究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Levaney定义:在拓扑意义上,设为一阶空间,如果连续映射满足这三个条件,则为混沌上。

对初值的敏感性和依赖性:在x的邻域中有y和自然数n; 

 拓扑传递性:对任意开集、in、is;

 稠密的周期点集              随着混沌研究的发展,人们发现混沌系统具有高灵敏度、有界性、遍历性、内部随机性、分形特性、普遍性、统计特性和连续功率谱等特性。              根据混沌系统的具体现象,物理学将具有确定的非线性系统方程、有界性、非周期性、对初始条件极端敏感和正Lyapunov指数的系统定义为混沌系统。 

甲骨文混沌的诞生              混乱把我们从盲目乐观的可预测性幻想中唤醒。这个来自牛顿力学的幻觉陶醉了人类三百年,把世界简化到了扭曲的地步。现在世界将在一定程度上恢复原来的复杂性。混乱是世界的秩序,秩序是人类的梦想。              基于块的分散特性,混沌结合了创新。简单系统的收益率不能长期确定,它会随着系统的复杂性而变化。每个节点都是系统所必需的,单个节点的丢失会导致不可预测的结果。同时,混沌系统的有界性保持了它的稳定性,使日常工作取得了长期的进展。              混沌是一个有序和无序的系统。系统中存在许多不可预测的事件,但由于混沌仍然是规则的,因此可以分析和掌握决定每个元素行为的基本规则。 

甲骨文混沌的职责              甲骨文混沌旨在构建一个永久公平的生态系统,重建世界金融网络。这是一个伟大的社会实验。我们相信,所以我们明白。它增加了投资者的财产,给社会带来了公正和公平,使信用更加可靠,确保了世界经济的良好发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