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波尔世界BRPlay游乐场市场规划发展
0X联盟-阿龍 2020-07-22

波尔世界BRPlay游乐场


数字世界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畅想,而波尔世界构建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又将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未来世界。

大家可以在游乐场、动物园、博物馆、购物中心等场景中互动、博弈和玩耍,每个玩家的流量贡献和商业推广贡献进行精确化、碎片化和颗粒化的弱价值确权和激励。

游戏中总有胜负输赢,但在波尔世界的设定里,输赢双方都是波尔世界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广者,不应该出现极大的两极分化。

在这种思维的指导下,“赢了赚钱,输了购物”的理念被提出,在这个数字化的未来世界中,玩乐时构建的社交图谱和用户画像,也能使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

在中心化平台中,孤岛效应非常明显,你在B平台有账号,却无法与A平台的朋友互动,虽然你们玩的可能是同一款游戏,看的是同一本书。

在中心化平台中,多元化需求无法满足,用户所能看到、玩到的内容,都是平台为用户准备的,这种内容通常是一刀切,不顾个人感受。

随着泛娱乐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学会了使用隐语:“如果我被利维坦(圣经中象征邪恶的海怪)盯上,应该如何摆脱被吞噬的下场呢?”

互联网束手无策,但区块链适时地站了出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