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做好公司宣传画册设计的几个关键要素

想要做好公司宣传画册设计,少不了这几个关键要素,下面奥慧营销跟大家分享一下。

(1)排版简洁美观

好的宣传画册一般要求排版简洁美观,能够精准传递画册主要信息,可以采用合适的板式结构对画册元素进行编排,使其整体呈现舒适美观。

(2)色彩搭配

色彩搭配是影响视觉体验的重要因素,在色彩运用上,应采用与行业相符合的颜色作为主色调,然后添加一种别的颜色作为辅助色即可。

(3)创意设计

单一宣传册的内容容易产生审美疲劳,因此公司宣传画册设计设计应从创意入手,通过幽默、惊喜、夸张等表达手法,将产品特色与媒体环境、目标受众等联系起来,使其更能为人们所接受。

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画册图形创意设计技巧之色彩换置。“色彩换置”是在保持原形的基本特征基础上,将原形象素材中的某一部分色彩换上另一种形象素材色彩,而组合成具有全新意义的形象。表达图形创意的主题思想,加强视觉传播的显现力。

色彩的换置是在保持物体原有形态的前提下,将其色彩改换,借此让观者产生延伸联想的一种方法。在人们的固有思维模式中,不同的物体总有其固定的色彩搭配。例如,天空往往是蓝色,叶子往往是绿色,玫瑰花往往是红色,若能打破这种定向的常规思维,常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换置的色彩必须具备极强的代表性和指向性,能让受众产生强烈共鸣。

如果想进行画册设计,可以到奥慧营销(国内专业的制作画册平台),专注画册/产品目录设计,VI/logo/包装设计,产品/商业摄影服务;专业东莞画册设计,制作精英团队,一站式品牌解决方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