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总体量8.7万平方米!万达广场南充项目正式启动

3日下午,万达广场南充项目启动仪式暨高坪区城市价值投资推介会在高坪区川东北金融中心举行,这标志着万达广场南充项目正式启动。

按照规划,万达广场南充项目坐落于川东北金融中心,总体量8.7万平方米,力争2022年国庆前正式运营。预计前三年实现经济收益超1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300余个。项目的启动实现了三个第一,即:万达广场项目第一次进驻南充;第一次打造以街区为主体的商业综合体;第一次将第四代万达广场的设计理念融入街区商业综合体。

“南充,万达广场真的来了。”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万达投资集团西区公司副总裁郭延沈说,南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交通网络健全、市场消费群体庞大、区域优势明显。近年来,南充广大市民生活显著改善、社会事业加快发展、社会大局安康稳定,这更加坚定了万达集团投资南充的信心。特别是高坪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万达广场项目,万达集团深受感动。万达广场南充项目是万达集团在南充的首个项目,将充分考虑消费环境,增加消费者黏性,实现以人聚产,城产融合,精心打造全新一代的万达广场。

去年以来,高坪区致力打造以金融中心、总部经济、商业综合体为支撑的金融新城,经过多轮考察磋商、多次交换意见、多方不懈努力,万达广场南充项目正式落户。该项目以特色餐饮、高档休闲娱乐为主,高端时尚品牌为辅,打造川东北商贸经济集聚示范区。项目由万达商管管理运营,专注规划设计、商业策划、招商经营、业态管理,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互促进。

会上,高坪区还对城市投资价值进行了推介。

来源丨南充见APP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